平度市技师学院被命名为青岛市级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2021-03-05 16:50: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昌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昌磊 通讯员 王炜 青岛报道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青岛市委宣传部发布《关于命名全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的通报》,命名平度市技师学院为青岛市级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平度市技师学院“匠心筑梦”志愿服务队,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学雷锋常态化,针对学院周围社区开展定期定点的社会服务,由最初的依托计算机专业为基础的技能服务进社区项目,进一步拓展到汽修、电气等多种专业,真正做到为民所需。

  为保障防疫物资生产,确保防疫物资以最快速度送上“前线”,学院先后派遣三个小队支援青岛百胜医疗卫生用品有限公司,近50名教师奋战在一线,他们加班加点,争分夺秒与时间赛跑,保障防疫物资生产,成为“平度速度”的“突击”力量。

  据了解,2020年以来,平度市技师学院共计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40余次,服务居民1500余人次,其中维修家电600余人次,健康查体400余人次,汽车维修保养知识普及300余次。

  下步,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开展好社区志愿服务、爱心公益社团、防疫安全宣讲等学雷锋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