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松不老 市北区延安路街道举行“不老松”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

2021-03-03 10:43:06 来源: 大众网 海报新闻 作者: 韩中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中华 见习记者 李洁 青岛报道
  为深入推动离退休干部党委、老干部协会建设,更好发挥老干部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中的作用,近日,市北区延安路街道举行“不老松”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并对离退休干部党委、老干部协会2020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并表彰了最美老干部志愿者代表及最美爱心医护志愿者服务队。延安路街道党工委书记丁刚德,街道离退休干部党委、街道老干部协会班子成员,各社区离退休干部老干部协会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以及“红色合伙人”恩熙医疗代表参加。

  为更好地坚持“一统领,四融合”,助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参与网格治理,为街区疫情防控、创城、人口普查、矛盾化解等工作贡献力量,延安路街道整合街道、社区离退休干部党委、老干部协会有特长的志愿者力量,在街道和各社区成立“不老松”志愿服务队,更好激发老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
  现场,延安路街道党工委书记丁刚德为街道、社区不老松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并为2020年度最美老干部志愿者代表及最美爱心医护志愿者服务队青岛恩熙医疗有限公司颁发荣誉证书。彩旗飘飘,青松不老,老干部们精神饱满,热情洋溢。

  “退休不褪色,离岗也有为,新的一年我一定会发挥‘不老松’的精神,继续为基层网格治理贡献自己的力量。”延安路街道明霞路社区老干部代表姜士发说。
  会上,延安路街道离退休干部党委书记、街道老干部协会会长苏建宪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2021年度“不老松”志愿服务队的工作计划和目标。
  “今年,我们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开局之年,希望老干部们充分发挥‘不老松’精神,在党史学习教育、邻里调解、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等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为老城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延安路街道党工委书记丁刚德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