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组到青岛西海岸汽车总站检查

2021-02-22 10:48: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宇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宇昕 青岛报道

  2月20日下午,山东省疫情防控工作驻青督导督查组来到西海岸汽车总站,检查指导车站疫情防控工作,区交通运输局客运科科长刘文波,西海岸事业部党委书记张连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飞及车站负责人等陪同检查。

  督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车站进出站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的具体流程;候车大厅消毒、通风情况;详细了解车站一线工作人员的核酸检测、自身防护措施以及其他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检查后,督查组对车站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对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督查组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持续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做好常态化防控工作。

  西海岸汽车总站高度重视春运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经营场所通风、消毒、卫生清洁等防控措施,做好一线工作人员的自我防护。做好进站乘客体温检测和“健康码”查验,提示旅客佩戴口罩,同时加强客流班次调控,做好突发客流应急疏散准备,确保春运期间的运输安全有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