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青岛大数据产业园A3地块项目存在“施工升降机”隐患被通报

2021-02-21 18:02:34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海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海风 青岛报道

日前,记者从青岛市住建局发布《关于立即开展全市建筑工程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青建管字〔2020〕34号)了解到,在对各区市建筑工程安全生产进行督导检查时发现,浪潮青岛大数据产业园A3地块项目(市北区)存在施工升降机等问题,被住建局部门通报。

记者了解到,被通报的浪潮青岛大数据产业园A3地块项目(市北区),其建设单位为青岛茗筑华天置业有限公司,施工单位为广东龙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监理单位为青岛华鹏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该项目存在问题:1号塔机起重壁与周围建筑物干涉;施工升降机口部平台侧面开口型内架缺少之字形剪刀撑;施工升降机基础内杂物未及时清理;施工升降机顶层平台口部立杆拉结点设置不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