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电私拉乱接、升降机按钮失效…青岛永新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被通报

2021-02-21 18:02:32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海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海风 青岛报道

日前,记者从青岛市住建局发布《关于立即开展全市建筑工程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青建管字〔2020〕34号)了解到,在对各区市建筑工程安全生产进行督导检查时发现,永新华府住宅1.3期项目存在塔机无登塔安全通道、临时用电存在私拉乱接等问题,被通报。

记者了解到,被通报的永新华府住宅1.3期项目,其建设单位为青岛永新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施工单位为北京京西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监理单位为青岛商业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该项目存在的问题:塔机无登塔安全通道,未安装风速仪;施工升降机司机室急停按钮失效;临时用电存在私拉乱接,电缆拖地现象;脚手架内立杆与建筑物距离过大且未做防护;后浇带部位模板支撑扫地杆拆除过早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