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都惊了!“酒司机”呼气检测吹了386,出尽洋相还称自己很委屈(视频)

2021-02-19 17:33: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毛道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毛道光 青岛报道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春节期间,市北交警结合辖区实际情况,科学调度,组织开展统一夜查行动。

  2月17日零点9分,市北交警按照惯例对来往车辆进行检查。当车主打开车窗时,一股浓浓的酒味扑鼻,驾驶员当场声称“自己中午没喝酒,是初四那天喝的”,随后交警示意驾驶员下车接受酒精检测。在等候检测时,驾驶员一直重复说“自己中午没有喝酒,酒量很有限。”,但随后却开始了吹气“表演大戏。一次、两次、三次...驾驶员总是中途泄气,连续12次吹气都没成功,还声称“自己肺活量不行”。

  如此伎俩怎能蒙混过关,在现场民警的循序引导下,经过十几分钟的鏖战,驾驶员终于在第13次完成酒精呼吸检测,并且承认在16日中午喝了三瓶啤酒。但当检测数据出来后,民警感到十分震惊。数据显示,该驾驶员的酒精呼气检测为386mg/100ml,刷新了现场民警的见识过的纪录。此时,驾驶员变得有些激动,竟还声称自己很委屈。

  据了解,当晚,该名驾驶员已被民警带到医院抽取血样进行酒精检测,他将面临被吊销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考证,拘役一至六个月并处以罚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