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音乐给午间“加点料” 青岛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德位书房举办第六场“午间音乐沙龙”

2020-11-24 15:08:4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熠 通讯员 刁瑜力 青岛报道

  2020年11月24日12点10分,青岛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德位书房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一楼大厅举办了第六场别具一格的“午间音乐沙龙”活动。

  这一次的音乐沙龙改变以往形式,一人一琴一桌的布置营造了琴瑟和弦的氛围。参与者跟随七弦清韵古琴乐团邓鸿老师的指导,亲自抚琴体验。活动以古琴知识为引,使机关干部学习到了古琴的发展史,欣赏到了古琴的音色音域,零基础体验到古琴“抹挑勾剔”的演奏,同时学习了古琴基本指法及演奏技巧,使机关干部职工在冬日午间充分感受到了音乐的力量。

  青岛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德位书房在活动现场向干部职工展示了德位风味咖啡、德位好书及德位十一月份沙龙的系列活动,机关干部纷纷给予好评。今后,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创新服务举措,为新时代美好机关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