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乘客丢失老照片 青岛公交司机帮忙找回珍贵“记忆”

2020-11-24 14:57: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宇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宇昕 青岛报道

  11月23日下午,青岛市民王女士赶到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李沧巴士公司世博园停车场,取回了当天自己不慎遗失在公交车上的失物,并向390路驾驶员曲智勇表示感谢。

  据了解,王女士丢失的手提袋内装有母亲的旧照片,当天准备去照相馆修复翻新。13时54分左右,王女士在佛耳崖站乘坐390路公交车,随后在车厢后排的双人座椅坐下,并把袋子放在了旁边的座椅上。14时08分左右,车辆到达世博园停车场站时,王女士起身下车,而随身携带的手提袋落在车厢中。14时20分左右,驾驶员曲智勇在清扫车厢地面的时候,发现了王女士掉在车座椅下的塑料袋,第一时间将乘客的失物交给了路队工作人员。而王女士也赶到了389路终点站世博园停车场,看到自己的物品被驾驶员捡到,王女士连连道谢。

  “里面有我爸妈当年的结婚拍的婚纱照,还有大哥一岁时拍的照片,都是40多年前的照片了,这些照片要是丢了,拿多少钱也买不回来了。”王女士取回失物后说,自己的父亲已经去世很多年了,这些照片代表了父母夫妻生活的美好的回忆,也是他们爱情的见证,对于她和母亲来说这些旧照片是无价之宝。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