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客运段北京动车队:一场特殊的宣誓仪式

2020-11-19 19:07:03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陈璐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璐 通讯员 邢欣 青岛报道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吸引力,在青岛站G185次车底旁,青岛客运段北京动车队,举行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在现场,伴着庄严的《国际歌》,入党宣誓仪式正式开始,铿锵的歌声不仅响彻站台,更把歌曲的深刻意义渗入每一位党员的心里。老党员为8名预备党员佩戴了党徽。

  预备党员高艺说:“在集团公司党代会开幕之际,我非常荣幸地参加了入党宣誓仪式。感到光荣与自豪的同时也深刻地感受到了自己身上的义务和责任。今后,我将牢记自己的忠诚誓言,并付诸努力实践,用一言一行来证明,我是一名合格的共产主义战士!”

  “从递交入党申请书的第一天起,我就立下誓言,要用尽毕生之力,守一方沃土,保一方平安。如今,正是集团公司党代会开幕之际,今后,我将以自己的政治生日为起点,紧跟组织步伐,用焕然一新的姿态投身到千亿级运输企业的打造和“安全保稳定、管理上水平、职工得实惠”的工作主线中去。”预备党员王冠翔告诉记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