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九九重阳!青岛浮山新区街道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0-10-23 17:14:16 来源:  作者: 陈璐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璐 青岛报道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近日起,浮山新区街道联合辖区福山老年公寓,对辖区内230余位90岁以上老年人进行走访,将寿桃、鸡蛋等慰问品送到老人们手中。

  敬老养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让老年人安度晚年是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浮山新区街道联合辖区福山老年公寓工作人员来到老人家中,详细询问了老人的生活与健康状况,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并叮嘱家属要多陪陪老人,多关心老人的生活。街道时刻对辖区独居、空巢的高龄老人给予关心,让社会和组织对老人们的关爱不脱节、不落下,让每一位老人都能够感受到社会为他们带来的幸福与温暖。

  通过本次活动,街道进一步密切了与辖区老年人的联系,下一步,浮山新区街道将与福山老年公寓密切配合,关注老年人的所需、所想,将惠老政策落实、落地,为居家社区养老工作在街道全面铺开打下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