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青岛烟火气|坐上“开往秋天”的巴士 市民打卡去崂山“赏秋”

2020-10-23 17:07:47 来源:  作者: 蒋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蒋甜 青岛报道

  编者按:近来,青岛面对疫情的“大考”交出了一份让全世界瞩目的优秀答卷,“考试”成功离不开1000多万坚强、团结、乐观的市民,疫情阴霾渐渐散去,火热的生活气息让这座海滨城市在金秋十月里欣欣向荣。大众网·海报记者走进青岛街头巷尾,循着市井烟火气息,来感受这座城市的勃勃生机。

  10月下旬,青岛秋意渐浓,在崂山的枫叶红、银杏黄,太清宫古色古香,引来不少市民拍照观赏。

  北九水风景区现在已经覆盖上了一层五彩颜色,吸引了很多市民市民游客前来。秋色不等人,看景要趁早,路边小黄花盛开正旺,青黄相间的树木,很多自驾游游客看到美景后,会停下车来拍照。

  坐上一辆秋日里的公交车,上山时可坐在车厢右侧,下山时坐在车厢的左侧,一路上欣赏绿色中夹杂着黄色、红色的秋景,享受一下沉浸式的旅游体验,最美不过青岛烟火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