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装教学教具飞机!山东太古完成学校实训飞机拆装工作(视频)

2020-10-16 17:27:23 来源:  作者: 蒋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蒋甜 青岛报道

  10月16日,山东太古圆满完成山东交通职业学院购买的实训飞机拆装工作,顺利交付学校。此架波音737-500客机,经过山东太古项目团队近一个月的努力,在济南机场的专业拆解后,运抵山东交通职业学院潍坊校区组装完成。这是山东太古继滨州学院后再次拆装的教学教具飞机,为区域航空维修人才教学培训贡献了一份力量。

  该架飞机引进需要在济南入境并拆解大部件后运输至学校重新组装,山东太古凭借卓越的维修能力和优异服务品质承担了此项业务。为了不影响开学后学生的教具使用,该项目团队在前期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从拆解步骤、组装程序、航材和工具的调度等方面进行了周密部署。项目实施中,团队制定了详细的施工方案,仅用时十五天就完成飞机的拆解工作。

  紧接着十二人的组装团队奔赴潍坊,经过十二天的紧张奋战,圆满完成这架波音737-500实训飞机的组装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