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人! “鲁B7XW61”车主速来领取丢失的车牌!

2020-08-08 10:25:41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刘宇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宇昕 青岛报道

  8月6日下午15时30分左右,青岛公交市北巴士第二分公司防汛队员在胜利桥附近指挥车辆时,捡到一车辆牌照为“鲁B7XW61”,现已妥善保管,希望失主尽快前来领取。

  近日暴雨,胜利桥地处低洼淹水,车辆运行缓慢造成拥堵。为使道路交通尽快恢复运转,分公司的防汛队员们在路边紧急疏通排水系统并指挥过往车辆有序同行。过程中,在水中发现一脱落的汽车牌照。在巡视周围车辆无脱落情况后,队员们将牌照悉心收好,置于路队调度室内,等待联系失主。

  车辆牌照是非常重要的物品,丢失以后会给出行带来很多不便。市北巴士第二分公司工作人员希望失主若看到消息,请及时拨打84853010与分公司联系。同时分公司工作人员也在此提醒市民乘客:近期岛城雨势频繁,市民要注意人身和财物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