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这位驾驶员自掏腰包为乘客们送上雨衣(视频)

2020-08-07 17:11:38 来源:  作者: 蒋甜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蒋甜 通讯员唐瑞雪 青岛报道

  8月7日,青岛市民乔先生说,自己当日在31路公交车上遇到了一位暖心司机,这位司机在细雨中把雨衣送给了他,这一爱心满满的举动,让乔先生十分感动。

  8月7日,凌晨迎来了一场降雨。早上7时左右,未带雨具出门的乔先生一路小跑到天泰站台,匆匆搭乘31路公交车。公交司机郭青见乔先生身上已经被淋湿,便解开安全带走进车厢,郭青递上毛巾让乔先生擦干,并送给乔先生一件便携式一次性雨衣。

  “幸好遇到了好心的司机师傅,不然我浑身都湿透,下车再淋雨肯定会感冒,真的非常感谢他。”乔先生感激地说道。

  据温馨巴士31路工作人员介绍,郭青一直以来都是31路队的党员代表,想乘客所想,急乘客所急。最近两天,青岛迎来了多雨季节,细心的郭青便自掏腰包在车厢里准备了便携式一次性雨衣供乘客使用。一到下雨时,郭青就会留意乘客上车有没有带伞,看见没带的,他会主动给乘客雨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