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真意切!从一封感谢信说起……

2020-08-07 17:11:33 来源:  作者: 蒋甜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蒋甜 通讯员 封建霞 青岛报道

  8月5日,交运集团西海岸温馨校车收到一封来自青岛西海岸新区琅琊镇教育办公室的感谢信,信中感谢西海岸温馨校车在疫情期间为当地学生安全复学提供切实的保障。

  信中写道,“校车驾、照人员以严格的组织纪律,规范的防疫流程,热情的服务态度,始终把学生的健康放在首位,严格把测体温关,严格执行消毒清洁工作,保证学生在安全卫生舒适的乘车环境中进校和回家。教育办公室为有你们这样有爱心、业务能力强的团队感到荣幸,再次向你们表示感谢!”

  一直以来,西海岸温馨校车多举并措,根据新冠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了大量工作,对学生返校后的乘车事宜做了精心准备和周密安排,切实保障乘车学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校车复工复产后的正常运行。

  一封感谢信,是肯定,是责任,更是激励温馨校车职工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动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