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快快帮|双眼皮手术效果差欲退款遭拒 记者帮忙退还手术费

2020-08-07 13:45:02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孙秀青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孙秀青 青岛报道

  记者近日接到临沂市民刘女士打来的热线电话,刘女士说自己做双眼皮手术后对手术效果不满意,想退款却遭到工作人员拒绝。记者联系相关工作人员宗女士,全额退还了刘女士的手术费用2600元。

  刘女士反映,2019年7月,她找临沂市沂水县马站镇“杨博医美”美容机构工作的工作人员宗女士做了割双眼皮手术,花费2600元。术后刘女士对眼部效果不满意,宗女士便又给刘女士做了几次修复手术,刘女士仍觉得两眼有赘皮赘肉。在2019年12月中旬进行最后一次修复手术后,刘女士仍然没能满意。

刘女士做双眼皮手术前后眼部对比照片

  2020年4月8日,宗女士带刘女士到青岛李沧区的“杨博医美”美容机构,让一位工作人员给刘女士再次做了修复手术,但术后效果依然不理想。刘女士想让宗女士退还其割双眼皮的费用2600元,遭到宗女士拒绝,随后与宗女士失去了联系。

  近日记者联系到了宗女士,宗女士介绍说,双眼皮手术一般有半年的恢复期,现在距刘女士最后一次眼部修复手术也才过去三个月,可能恢复得不是很好,加之每个人的眼部状况不同,效果也可能不同。

  经协商,宗女士全额退还了刘女士的手术费用2600元,刘女士对此结果表示接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