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来啦!快来认领你的小树

2020-08-06 13:44:42 来源:  作者: 陈璐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陈璐 通讯员 元妮娜 青岛报道

  青岛市绿化委员会办公室近日布了《青岛市“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捐款捐物项目管理办法》和《青岛市绿地(林地)认建认养管理办法》。

  “两个办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益事业捐赠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等有关法律、法规之规定,在充分征求市绿化委员会成员单位和各区市绿化委员会的意见后,结合青岛市实际情况制定,为青岛市“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捐款项目的组织、实施、监督和管理及绿地认建认养活动等提供了制度规范。

  今后,想为岛城的绿化事业做一份贡献的爱心企业和市民,均可以按照“两个办法”之规定,通过“青岛义务植树”官方微信公众号参与“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捐款捐物或绿地认建认养等活动,为加强岛城生态环境建设,促进绿化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