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青岛啤酒节 “哈“完“内急”咋办?这张“厕所导向图”来帮你

2020-08-06 13:44:23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刘宇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宇昕 青岛报道

  青岛啤酒节期间,不少市民都有过这样的体验:喝了一肚子啤酒的情况下经常会“内急”,但厕所并不是那么好找。为了帮助那些“尴尬“乘客解决难题,青岛362路线特意制作了“啤酒节周边卫生间一览表”张贴在车厢显著位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一览表”涵盖了距离啤酒节崂山会场附近的7处厕所位置,多为公共厕所和酒店的洗手间。市北巴士公司第四分公司书记纪爱俐告诉记者:“啤酒节崂山会场开幕期间,去啤酒节游玩的市民在返程途中如果内急,可以通过一览表查找距离自己最近的厕所,就近下车解决。”

  同时,大众网记者了解到,青岛公交市北巴士公司制定了啤酒节期间公交运行保障方案,临时开通362路夜间专线,由香港东路秦岭路站发往开封路停车场站,以此来满足市民游客的出行需求。362路临时公交专线始发站设在香港东路上的东向西香港东路秦岭路站,按照362线路走向、停靠站点运行。7月31日至8月23日,啤酒节崂山分会场开幕期间,362路线每逢周五、周六在末车之后将采用定点发车的方式,加发三个由香港东路秦岭路站发往开封路停车场站的班次,时间分别为21:40、22:00、22:30;周一至周四、周日期间加发21:40、22:00两个班次,缓解啤酒节期间游客较多以及会场周边交通拥堵的现象。届时,362路将在前风挡玻璃右下方摆放“啤酒节专线车”标识牌,司机师傅也会不断提醒乘客。此外,公交市北巴士公司还将根据客流情况,随时增发车辆来方便市民、游客出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