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打卡 “崂山号”青岛地铁专列今天始发

2020-07-31 13:30:48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李璐 青岛报道

  7月31日,以“奋力建设开放创新怡居的山海品质新城”、加快“战略北进”、实施“七大行动”为主题的“崂山号”青岛地铁专列在青岛地铁2号线及11号线正式同步上线。

     “崂山号”地铁专列车厢分别以富有区域特色的海洋主题及春夏秋冬景色主题展示了崂山区的文化旅游、金融财富、科技创新、生态健康四大版块。对全区在经济、文化、创新及生态健康等方面的众多成果进行了多元化、沉浸式场景呈现。其车厢设计亦以代表大海的蓝色为基调,以具有崂山特色的四季为景致,以裸眼3D的沉浸式场景为特色,在全面展示崂山城区形象及发展成就的同时,为乘客打造出具有丰富观感体验的乘车环境。

  “哎呀,我以为到了冬天”一位青岛大姨上车后开心的对记者说起来,“这个地铁车厢的雪地效果太逼真了,我还以为真的到了雪上”;一个8岁的小女孩则惊奇的跟身边的妈妈说,“妈妈你看,这是不是姥姥家,樱桃节就在姥姥家那里”;来青岛旅游的徐先生也表示,“崂山号地铁太有创意了,简直就是网红打卡地,我为了记录不同车厢的不同画面,已经将青岛地铁2号线和11号线的每节车厢都坐了一遍。你看,这是我拍下的所有照片!”。在乘坐体验过程中,车厢内热闹非凡,乘客们都纷纷拿起手机拍照留念,并对此次崂山区推出的新颖宣传方式表达了高度的赞誉。

  现场崂山区政府工作人员表示,“此次区政府打造‘崂山号’地铁专列,是为了让广大市民可以更加真切的感受到崂山区的发展,让大家更真实的体验崂山区的四季之美和人文情怀。让广大市民更全面、直观的感受新崂山,进一步增强投资者对‘投资崂山就是投资青岛未来’的信心。”

  未来,崂山区政府将进一步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践行高质量发展要求,凝心聚力、狠抓落实,实现全区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加快“战略北进”,实施“七大行动”,奋力建设开放创新怡居的山海品质新城。

  同时,第30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将于今日在崂山区世纪广场开幕,市民乘坐“崂山号”地铁到会展中心站下车即可到啤酒节崂山会场,亲身感受“崂山全域欢动,激情历久弥新”的特色主题活动。“崂山号”青岛地铁专列已经出发,你来打卡了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