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直机关以创建模范机关为统领 促“魅力青岛”发展

2020-07-05 15:24:21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陈璐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陈璐 通讯员 刘军 青岛报道

  会议现场

  7月4日上午9:00,全省模范机关建设暨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采用视频形式,青岛市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一楼会议厅设分会场,出席会议的有青岛市委常委、秘书长祝华同志,青岛市委市直有关单位机关党组织书记,市委市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中央驻青有关单位党建工作负责人,各区市机关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青岛市委常委、秘书长祝华出席

  会议上,省委常委、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刘强对全省模范机关建设和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在模范机关建设的统领下,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推进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落实“全省重点工作攻坚年”目标任务,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凝聚强大力量。

  青岛市级机关会议中心一楼会议厅现场

  在青岛分会场,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机关党组(党委)和机关党组织要迅速传达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各级机关要突出政治机关本色,强化措施,抓好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努力打造有特色、可推广的机关党建品牌。

      下一步,青岛市将召开市模范机关建设暨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全面动员部署推进建设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