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格青春!青岛十七中高三学子告别母校“奔涌”向高考

2020-07-05 13:17:3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雅新 毛道光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张雅新 毛道光 青岛报道

   毕业石落成、走上红毯、穿过状元门、戴上“必胜”手环,回顾三年的点滴……7月4日,青岛十七中的高三毕业学子迎来了特殊的“毕业典礼”。岁岁花相似,今朝别样红。三年的高中时光弹指一挥,带着期盼,带着梦想,用母校的温暖和关爱为即将踏上高考考场的高三学子加油助力。

   2020届高三学子共同为母校捐赠毕业留念石

   “志之所趋,无远勿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今年高三毕业学子为母校共同捐赠了以“奔涌”为主题的毕业留念石。借助金缨《格言联璧》中的一句名言,向母校承诺,十七学子将成为新时代奔涌的后浪,追浪前行,踏浪而歌。“高中三年终身难忘,你们在这里学习、长大,收获了友情,收获了知识。”青岛十七中校长安伯贞嘱咐即将踏入考场的学生们要努力前行,不忘自己的初 心,赢得自己的目标。“

  17中校长安伯贞为高三毕业学子送祝福

  陪伴三年的校服要有你的“回忆”

  定格青春的画面

   高三学子们整装待发迈过红地毯,穿过“状元门”与两侧的老师们一一击掌。“加油姑娘,祝你们在高考中大放异彩。”老师们用一句句暖心的话语鼓励着学生,深情相拥,送上这三年来最珍贵的祝福。

  与老师们一一击掌

  两侧的老师为学生们加油

  走红毯

  老师与学生击掌

  满心欢喜等待学生走过这幸运的红毯

  老师们走过红毯 为“后浪们”点赞

  同学之间相互在校服上留下签名

  再来拍一张毕业前的合影

  比个心 大家金榜题名

   回到教室后,班主任与全班学生一同观看由学弟学妹们精心剪辑的毕业视频,三年来的点点滴滴,嬉笑打闹满满都是回忆,这便是青春该有的模样。同学们也将提前备好的鲜花赠与他们眼中“最可爱的人”,感恩他们的辛劳与付出。“逢考必过、金榜题名”老师们将赋予幸运的手环,为同学们一一佩戴。

  班主任与同学们看毕业视频

  班主任为高三学子加油鼓劲

  深情相拥

  感恩老师的付出

  为老师们献上鲜花

  合影

  毕业前再将您抱起一次

  戴上被赋予幸运的手环

  高考加油!

   毕业典礼既是高中生涯的结束曲,更是迎战高考的冲锋号。毕业之际,离别之时,十七中高三学子载着母校的祝愿,携着师长的嘱托,定当全力以赴,一同“奔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