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家车不慎掉进沟 公交驾驶员热心伸援手

2020-06-11 17:32:4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蒋甜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蒋甜 通讯员丁树伟 青岛报道

  6月7日下午,交运西海岸温馨巴士理务关场站当班调度员边雷正在场站工作,突然听见从场站外传来咚的一声响声,边雷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情况,赶紧到场站外查看,原来是一辆面包车因为驾驶员的疏忽,在调头时未观察好周边情况将车后轮倒入路边的沟里,车底盘卡在沟沿上无法驶出,车主正站在路边一筹莫展。

  边雷见此情形,立即回场站召集了几位驾驶员师傅一起出来帮忙,大家来到面包车跟前,先观察了一下地势,然后由一位师傅坐到驾驶座位掌握方向盘,边雷和另外几位师傅及面包车主从后面往前推,因为面包车底盘卡在沟沿上,后车轮使不上力,大家反复调整角度,连推加抬忙乎了十几分钟,骑跨在沟沿上的面包车终于被推上路面。

  把面包车“解救”出来后,热心的驾驶员师傅们又仔细的检查了一下车况,发现车辆只是被轻微剐蹭了底盘,并不影响正常行驶,才让面包车主开车离开。临走前,车主面对素不相识的师傅们连声感谢:“真是太谢谢你们了!如果不是你们的帮助我真不知道怎么办!”师傅们则表示,这只是个小事,谁遇到都会帮忙的。作为一名交运员工,在别人需要帮助时更应该挺身而出,力所能及的提供帮助,用自己的微薄之力为社会增加一份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