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美好机关,“午间音乐沙龙”成功举办

2020-05-29 14:08:1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熠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王熠 青岛报道

  为进一步营造新时代美好机关氛围,丰富机关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青岛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德位书房不断创新服务举措、提升服务水平,2020年5月28日午间,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一楼大厅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午间音乐沙龙”活动。

  音乐沙龙以一首手碟独奏《奔跑》拉开帷幕。当轻灵飘逸、流畅舒心的乐声响起,瞬间吸引广大干部职工驻足聆听。随后,《天空之城》、《茉莉花》、《我和我的祖国》等一首首经典歌曲在大厅回荡,更是引起了观众的共鸣。尤其《我和我的祖国》深情优美的旋律在大厅流淌时,将现场气氛迅速“引燃”,不少观众开始轻声伴唱,沉浸在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眷恋之中。这场沙龙虽然时间不长,却让干部职工感受到了小众乐器手碟、空灵鼓的独特音质,期间还普及了乐器小知识,机关干部职工纷纷给予好评。

  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德位书房对活动现场做出精心布置,准备了清凉饮品、挂耳咖啡等免费体验,展示了德位好书等推荐书籍,让机关干部职工在夏日午间充分感受到了音乐的无穷魅力。今后,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保障能力,创新服务举措,为新时代美好机关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