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 开展集中整治大交叉大联合检查工作

2020-05-26 13:20:1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蒋甜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5月26日讯(记者 蒋甜 通讯员 王健)为推动安全生产集中整治隐患整改闭环管理,近日,按照市安办印发的《青岛市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大交叉大联合执法(检查)工作方案》相关要求,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局公路处、市公路事业服务中心高管处、交发集团安全部组成检查组对青龙高速公路开展安全生产联合检查。
  检查组现场检查了青龙高速即墨停车区、青龙高速即墨东收费站和青龙高速公司监控中心安全生产和保通保畅工作,听取了青龙高速公司关于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及应急预案管理、安全生产培训和应急演练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安全生产责任制和落实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的情况,查阅了应急演练记录、安全隐患排查记录和安全培训教育记录等相关资料并召开了座谈会,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要求相关负责单位及时整改并反馈整改情况。
  此次检查活动是安全生产集中整治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遏制事故发生的重要举措。在做好“攻山头、炸碉堡”的工作同时,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深入一线开展督导检查,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