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新能源汽车

电动车新势力FMC公布新品牌

来源:环球网   作者:   2017-09-11 13:39:00

关键词: FMC 手势识别 iPad 新势力 欧美市场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中国新兴电动汽车合资公司Future Mobility Corporation(以下简称FMC)发布新品牌——拜腾(Byton),计划于2019年在国内上市,并将销往欧美市场。

  FMC由宝马和日产前高管共同创建,近日已获得来自苏宁投资及丰盛控股有限公司的融资2亿美元,计划于2022年之前发布三款汽车。现已确定一款高端中型跨界车可进入下一重要研发阶段,首款量产车定于2019年第四季度在国内正式上市。

  FMC董事长戴雷(Daniel Kirchert)9月7日在上海举行的品牌发布会上说,“这款车实际上是为中国、美国和欧洲市场研发的。从一开始我们就计划面向全球销售,在美国、中国和欧洲设立销售子公司。从明年1月份开始,我们会增强与客户的交流、接受定制,并创建我们自己的销售团队。”

  2018年1月,拜腾的首款量产车将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中亮相。该车内饰具有两大核心亮点,一是为方向盘接入面积等同于苹果小型iPad的触摸屏,二是配备长 125 厘米、高 25 厘米的大尺寸车载屏幕,横跨整个车身的宽度。

  戴雷说,“我们要把智能手机上实现的一切功能都在汽车上变为可能。”FMC的目标是通过触屏、手势识别及声音识别等功能,使客户拥有更加轻松畅快的驾驶体验。

  关于销售渠道的选择,戴雷和CEO毕福康(Carsten Breitfeld)称,FMC计划采用组合型销售方式,一方面利用传统的汽车产业零售渠道,另一方面利用公司官方的销售网络进行在线直销。戴雷说,“销售链将会直接联系客户和我们。”

  为了迎合有些客户想要亲眼目睹汽车的需求,FMC计划委托第三方独立销售机构创建多个实物样品间。此外,FMC还将组建一个由多个独立代理形成的网络,为客户提供保修和修理服务,而整个维修过程主要由FMC负责。

  (实习编译:张羽 审稿:刘洋)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李含超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