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怎样能避免出现追尾 这几点必须要注意

2017-12-01 12:10:00 来源: Myautotime 作者: 分享到

  胶东在线11月29日讯(记者 嘉伟 通讯员 刘慧晶)28日,烟台高速交警支队海阳大队查获一起醉酒驾驶违法行为,杜绝因醉酒驾车导致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28日下午16时,大队民警依托海阳收费站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一辆小型面包车在收费站等待缴费,该车驾驶员看到民警正在执勤,竟探出头“关心”民警“你冷不冷?”,该车副驾驶慌忙阻止该驾驶员,并向民警摆手说“没事,没事”。民警敏锐地发觉这两人行为异常,便上前要求出示驾驶证行驶证,该驾驶员语无伦次地说“没有证”,民警立马闻到了一股浓烈的酒精味,民警询问其是否饮酒时,该驾驶员狡辩称自己没有喝酒。

  民警立即将该驾驶员带回大队违法处理室进行检测,通过酒精测试仪检测,该驾驶员酒精含量为249mg/100ml,已经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在证据面前,该驾驶员仍然狡辩称自己只喝了一杯酒,一再恳求民警给他留点“面子”,并不停地说“我错了,我错了”,但民警并未理会其无理要求。随后,民警带该驾驶员到海阳市人民医院进行血液测试,等待接受进一步处理。

  在下步工作中,海阳大队将继续加强对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集中开展酒驾、醉驾专项整治行动,确保岁末年初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畅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