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初恋是心动是你!哈弗初恋约趴甜蜜邂逅!

2021-04-17 15:13:1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姿岑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刘姿岑 青岛报道

  初恋是刻骨铭心的,是单纯的、纯洁的爱;是独一无二不能被别人轻易替代的。而作为长城汽车柠檬平台推出的第三款车型,这款新晋的哈弗SUV也有着一个能触动我们最初情感的名字——初恋。自推出以来,哈弗初恋就凭借其名字引起了车市中极大的关注度。

  “初恋颜”能否一见倾心

  从轮廓上来看,哈弗初恋依旧能够让你一眼看出这是一辆哈弗,大方圆润,符合绝大部分人的审美。哈弗初恋前脸延续家族式设计理念,六边形的大尺寸前脸格栅。但是它的细节经过了重新设计,名为“动情之泪”的大灯,是不是能够让你回想起有些酸涩的往事?虽然中规中矩的侧面没有起到刺激视觉感官的效果,但车头下压营造的低趴范还是能带出年轻、运动的信号。车尾则采用转角之恋尾灯设计,再加上圆润且含蓄的后杠,还是能够贴合初恋的主题。

  而进到车内,也有着和车身同色的内部装饰条来延续外观一样艳丽的色彩。可以说,哈弗初恋的内饰细节绝对超脱了10万元同级别产品的水准。中控台大量采用软质搪塑和皮质材料包裹,并且门板、中央扶手、座椅等位置都是使用皮质处理,观感和触感都能给人不错的高级感。新车座舱采用了灵活舒展的设计语言,能为用户打造出兼具科技感与舒适感的车内空间。而且12.3英寸中控显示屏内置了哈弗最新的车机系统,操作的流畅性和屏幕分辨率以及系统响应速度都是同级上游水准。并且还有具备OTA升级、语音控制、车联网等功能,还内嵌了抖音和爱奇艺等热门App。镶嵌在副驾驶前方中控台装饰面板内的64色氛围灯,还可以进行灯光的律动展示,在“初恋”的怀抱下,现实感受一场浪漫的星空约会,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

  像初恋般偶有“小脾气”

  车内充满惊喜的地方是智能科技配置。虽然哈弗初恋的价格不高,但是你想到的高级配置,这款车基本都有配备。配备了行业首创的情绪识别系统,能够对驾驶员进行分心监测和疲劳监测;全场景L2级自动驾驶系统、360°全景影像系统已经属于常规,而智慧闪躲、紧急车道保持、行人/骑自行车者安全辅助、交叉路口辅助、带制动功能前碰撞预警、倒车侧向警告/制动等功能,这些都是在日常开车中会用到,并且非常实用的功能。

  新车采用1.5T发动机与7DC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在发动机和变速箱的深度融合之下,车辆不仅能够拥有更为强劲的动力输出,而且整车重量进一步降低,响应时间更是进一步加快,同时燃油经济性也有了显著提高。新车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220N·m,但是工信部百公里油耗却低至6.4L,可见新车虽有SUV的体格,但却依旧能为用户带来如同轿车车型一般的经济油耗。

  对于年轻人来说,只要努力一点,就能把“初恋”带回家见见父母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