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系统升级 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性价比同级最佳

2018-12-11 08:29: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在豪华中大型车领域,德系BBA三强可以说是无敌的存在,奔驰E级、宝马5系和奥迪A6L持续占领热销前列。不过眼下刚刚上市的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可能会打破这样的格局,新车未来势必会与宝马5系、奥迪A6L以及奔驰E级展开激烈“厮杀”。

  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上市后给人的最直观感受是,新车售价相比对手来说更容易被接受。没错,33万-50万元终端售价展现出了十足诚意,与宝马、奔驰最低也要43万-65万元的终端售价相比,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的价格势必会打动更多潜在消费者,所以说,全新CT6在C级豪华轿车领域定会有一番作为,它成为消费者在ABB之外重要的选择。

  同时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也并非一味追求低价,而丢掉动力、配置等优势。即使是低配车型配置水平也很抢眼,标配倒车影像、皮质座椅、BOSE音响等等,不难看出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的配置优势很突出。在动力方面,搭载通用汽车全新驱动系统技术,具有多项创新动力科技,拥有高效率、低排放、低油耗等优势,而且全面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这么多高科技配置加身,加之高效且节油的动力系统,不得不赞叹,以这样的价格来看,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在同级中的优势确实很明显了。那么我们就具体的聊一聊,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究竟有哪些地方值得入手?

  可变缸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让对手汗颜

  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可谓有备而来,因为新车在各方面都拥有质的升级,体现尤为突出的要算是美系车优势明显的动力总成部分。凯迪拉克可以说是早早洞察到了2.0T时代来临,所以全系搭载了高效可靠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这套动力不仅一如既往的延续强悍动力表现,能够压榨出350Nm的强大扭矩。而且在环境问题越发重视的情况下,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还拥有同级车中首屈一指可变缸技术。

  它最大的作用就是在低负荷情况下实现两缸工作,从而在保证动力够用的前提下达到节能减排目的。那么当许多车型正为“咖啡法案”一筹莫展时,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的超低油耗表现却毫无压力。

  即使放眼于同级所有车型,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的可变缸2.0T引擎,也确实是当今中大型车市场的标杆。

  10AT变速箱继续领跑BBA亚历山大

  除了强悍动力源泉,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还首次搭载全球领先的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它是同级别唯一搭载10AT变速箱的车型,无论是从驾驶体验还是从先进技术运用来看,都可以让同级对手望尘莫及。

  凯迪拉克CT6

  奥迪A6L

  与奥迪A6L高配车型才搭载的7速双离合比较,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的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优势尤为突出。两者在都拥有不错换挡速度的情况下,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燃油经济性和稳定性,以及被很多人关注的平顺性问题,显然是7速双离合无所匹敌的。

  宝马5系Li

  宝马5系搭载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已有多年,而且迟迟未进行更新升级。那么在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配备了全球领先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情况下,宝马5系源自ZF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也就显得暗淡无光了。

  要知道BBA中变速箱最为先进的奔驰E级也只是配备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搭载的10AT变速箱结合整车动力总成,可以说是用实力碾压对手。

  奔驰E级

  霸气外观背后 尺寸碾压对手

  随着消费能力升级,中大型车如今已经慢慢退去了商务的面纱,尤其是潜在消费者逐渐趋于年轻的市场环境下,中大型轿车已经成为许多家庭的首先。那么潜在消费者群体年轻化,也就要求这类车势必要拥有时尚动感的外观,尤其是能够勾起年轻人欲望的设计元素,成为了这类车较为看重的。

  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可以说在外观设计上拥有本质升级,新车在展现凯迪拉克家族化设计语言同时,不忘提供中大型轿车倚仗的霸气造型。那么相比老气横秋的BBA对手,奔驰E级、宝马5系和奥迪A6L过于保守的设计理念,显然无法与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相抗衡。

  同时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并非徒有其表,因为它在惹眼的外表下,车身尺寸可以说是碾压对手,尤其是在国内秉承“大即为美”的审美下,这样的特质就显得难能可贵了。

  新车车身长度已经达到5223mm,完全领先于 BBA三位劲敌的5000mm+长度水平,仅仅是这200mm的差距,就完全让对手望尘莫及。而在轴距方面,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也要比BBA三车抢眼。

  多项科技配置加身,人机交互体验极佳

  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搭载着最新一代凯迪拉克移动互联体验CUE,还有OTA智能云更新功能,可对OnStar安吉星模块和车机娱乐系统进行在线更新,意思就是说你可以不用去4S店,就能用上最新的车机系统,这点实在是很方便了。还有一点很受欢迎的是,消费者还可享受每年24G“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单凭这一点,CT6就比宝马5系更能吸引年轻消费者,并且想一下价格,心动不止一点点。

  不止如此,全新一代CT6还创新配备混合式实时互联导航、多账户个性化定制、全彩HUD飞航显示仪、5种HMI交互方式等诸多领先科技,再加上标配倒车影像、皮质座椅、BOSE音响,不仅该有的配置一样不少,还有诸多高科技让你的爱车科技感十足。

  总结: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可以说完成了一次全方位升级,新车不仅在时尚动感的外观下拥有同级车中傲人的车身尺寸,而且拥有可变气缸技术的先进2.0T引擎,结合领先业界的10AT变速箱,更是让那些德系对手汗颜。所以综合整车表现来看,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算是完成了一次可以让那些买BBA车友后悔的改款升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