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7座极致享受 长安马自达CX-8

2019-06-21 09:4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马自达为支持国家政策实施,CX-8全系车型排放升级。自2018年上市以来,Mazda CX-8全系车型符合“国六b”排放标准,出色的低排放表现源自Mazda CX-8所搭载的“2.5L SKYACTIV-G创驰蓝天汽油发动机”,它拥有13:1高压缩比,采用6孔高压喷油,凹顶活塞设计以及4-2-1排气系统,用来提高热效率。其中,两驱版本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9L,四驱版本车型百公里油耗仅为8.3L。

  作为长安马自达首款7座旗舰SUV,虽然是一辆车长接近5米的SUV,但Mazda CX-8拥有同级别难得的敏捷平顺的操控性能。同时,Mazda CX-8还搭载“i-ACTIVSENSE马自达智能安全辅助系统”,包括360°全景摄像头、盲点监测、车道偏离警示、行人探测功能等一系列先进主动安全技术,在复杂路况中,帮助驾驶者准确识别道路危险,让驾驭更加轻松。

  低排放、高安全,Mazda CX-8以实力重新树立了大7座SUV市场新标杆,开启细分市场2.0时代。为降低广大客户购车门槛,针对Mazda CX-8,长安马自达推出包含增值税降税补贴、报废置换补贴、24期0利率金融贴息与5年15万公里或10次免费基础保养在内的五重购车礼。更多关于Mazda CX-8的产品信息,可致电您所在地的长安马自达授权经销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