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全新欧陆GTC敞篷谍照曝光 基于保时捷底盘

2018-02-26 15:29: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据英国汽车杂志2月23日报道,宾利将于2019年推出新款欧陆GTC,该车型采用软顶篷设计,基于保时捷底盘,将成为宾利最具运动风格的敞篷车。

  相比旧款车型的大众辉腾底盘,欧陆GTC将采用MSD(模块化标准传动系统)平台,反应更加灵活敏捷。据了解,新款的软顶篷采用了与保时捷Panamera相同的设计,但更适应GTC的车型。

  欧陆GTC在刚度上远高于旧款GT,与GT一样采用了空气减震和主动防侧倾杆,由汽车的48V架构提供动力以大幅减少车身侧倾。该系统可以有效地抵制角落倾斜,同时也增强了稳定性。

  动力方面,现款GT搭载626马力,6.0升涡轮增压引擎,或将沿用至敞篷版;GTC还可能搭载一款4.0升涡轮增压V8引擎。传动方面,该车将采用ZF八速自动变速箱,可将动力传送到所有四个车轮。这种特质使得新款GTC比前辈更加充满活力,GTC因而也有望成为宾利最具运动感的敞篷车。

  宾利一名发言人称“2018年的计划是推出欧陆GT”,并表示GTC将于明年年初发布。 (实习编译:万若霖 审稿:刘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