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试驾 BMW320liM 运动曜夜版

2018-01-02 09: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梦婕

  【大众网讯 摄影:王涛】前不久推出的新款3系不仅提升了配置,全系标配了前排运动座椅、带缝线处理的中控台,同时,新款宝马3系将新增长短轴距的全新M运动耀夜版车型,该车首次搭载了M运动套件,配备M专属运动轮圈以及车漆涂装,标志性的双肾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开眼角设计的LED大灯组,看起来十分运动时尚。

  因为拥有了M运动空气套件、M专属颜色、M专属运动轮圈等配置,而且有多处“黑色”元素的融入来提升运动感。从整体视觉效果来说,瞬间变得潮范儿十足。

  配置方面,新车将针对现款车型的配置进行调整升级,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三辐式M运动方向盘、液晶仪表盘、专业导航、中控触摸屏、Harman/Kardon音响、18英寸M轮圈、HUD抬头显示以及熏黑处理的LED灯组等配置。

  而说到BMW3系M运动曜夜版,就不得不说这辆车对于“科技感”的打造。带有触控功能的8.8英寸中央显示屏,结合最新的第六代iDrive系统,驾驶者轻松将一路所需信息和个人喜好拖动至显要位置,如智能手机般的流畅操作和友好的使用界面,让初次使用的人也能快速上手,同时这套系统还可以选装无线连接Apple CarPlay手机终端无缝接入,并且该系统对语音语意的识别也非常精准。

  全新配备的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盘,驾驶者的双眼将和身体始终保持一致,不同驾驶模式下,仪表盘有不同的显示,如经济模式突出能量回收和奖励里程等。

  动力方面,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1.5T(318i/Li)和2.0T低高功率(320i/Li;330i/L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6马力、184马力和252马力。传动系统则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它的变速箱的设定,可能是世界上最聪明的变速箱了,换挡间隙十分的短,在你深踩下油门踏板打算加速超车的那一时刻,变速箱就仿佛懂得你在想什么,会立刻配合,降挡提速。

  总结:宝马这一代3系已经到了产品中后期,换作其他品牌来说可能并不会继续推出改款车型而是等全新车型。但从宝马现有的产品力来说,新宝马3系M运动曜夜版,它精准的操控性,以及对运动的信仰的坚持。让它在即便是和竞品全新产品比较竞争力也是可圈可点。新增M运动曜夜版使得3系产品线达到12款车型,丰富3系产品线的同时,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部分资料来自网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