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旧强调舒适 环球网动态解析吉利全新博瑞

2017-10-19 17:22: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王潮

  【环球网汽车 评测】不久之前,吉利博瑞迎来了一次改款,全新的博瑞带着外表的“小变化”和内里的“大变化”出现在了消费者面前。博瑞作为一款B级车型,在自主品牌的阵容里本身对手就不多,所以对于博瑞来说大可不必进行改款,但是吉利一直以较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所以那“那大可不必改款”的博瑞变成了全新博瑞,那么全新博瑞到底改在哪儿了呢?这就为您解析全新博瑞的改变之处。

  在试驾开始前,吉利汽车进行了名为“七天约驾”活动的启动仪式,也许您会问什么是“七天约驾”?这是吉利自博瑞上市两年以来,为了让用户更切身体验中国汽车制造业的最新高度,全面感受新博瑞最真实的驾驶质感,吉利决定颠覆传统“快餐式”试驾模式从"眼见为实"到"体验为实"的试驾模式。

  在全国30个城市,正式开启吉利汽车史上最强的7天免费试驾。仅凭一张身份证、驾驶证,即可到吉利汽车4S店领取一辆满油的新博瑞1.8T旗舰4G版,享受7天免使用费。

   全国30城:

  东北区域:大连、沈阳、哈尔滨、长春

  华北区域:北京、天津、石家庄、保定

  华东区域:上海、苏州、杭州、南京、青岛、宁波、合肥、烟台、济南

  华南区域:广州、深圳、福州、厦门、南宁

  华中区域:武汉、长沙、郑州

  西北区域:西安

  西南区域:成都、昆明、贵阳、南充

活动对象:新博瑞及合资品牌B级车意向客户、媒体及KOL参与要求:年满18周岁、驾照领取满一年。 7天全场景体验:5天工作日+2天周末,在上下班、自驾游、购物交际等生活工作场景中充分体验。

  且本次活动所提供车辆均免费开7天,免费送一箱油(提车时保证车辆满油),对此活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吉利官网了解详情。

  如果无法参与活动的朋友,也不用担心,可以往下看,我们带您试驾全新博瑞1.8T。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