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车间潮流之夜,Y2K千禧复古派对——当代潮流青年的快乐乌托邦

2021-09-01 17:49:00 来源:  作者: 青岛领克

  躁动的夏日夜晚,领克车间里灯光摇曳,美酒佳肴,一群潮流复古的红男绿女步入舞池,音符从复古黑胶唱片里流淌出来,仿佛置身于千禧年Disco歌舞厅。动感DJ打碟,潮流RAPPER燃炸现场,各圈层潮咖车主集结,惊喜偶遇网红达人,就像开盲盒一样惊喜不断,迷幻、复古、未来数字科技与未来主义的碰撞,随手拍都是大片。

  领克汽车X潮青X千奇百怪的品牌跨界合作,成功出逃千禧年,Z时代领克先锋人类用这场PARTY越界重启Y2K!千禧年摩登装扮的辣妹,RAP潮酷男孩儿,我们尝试钻进千年虫洞,谈论起人人都爱的Y2K。一起拯救百无聊赖的现在,暂时逃离纷杂世界,沉浸在一群都市青年建立的快乐乌托邦里,抛弃一切烦恼,丢掉所有标签,扮成自己喜欢的模样,我有我们的年轻态度,不被定义,打破成规!

  玩乐互动 重返千禧

  大脑需要停止运转,把自由还给四肢,即使摔倒了也能再战300回合,复古冰场、千禧舞会,跟音乐摇摆起舞,别怕第二天浑身酸痛,做全场最靓的仔!

  创意美车 现场涂鸦

  花哨颜色各种堆叠,重返千禧年的通道,都市美车美带你释放脑洞,把车当成画布暂时可劲造儿

  千禧辣妹 宝藏基地

  麻将博物馆,弘刺青HONG TATTOO,辣辣家的花衬衫,跨界潮牌齐聚活动现场,陶点有趣的意想不到,现场自助化妆,抛弃潮流一切定义。

  领克汽车作为车界潮牌,灵敏地捕捉到当代青年对于时尚的定义,不仅把时尚融入车的设计当中,还会通过精彩纷呈的CO客活动丰富车主们的业余生活,带他们逃离百无聊赖的日常生活。

  潮流之夜亮相了刚上市的领克02Hatchback车型,“活力橙”的黑橙搭,可谓是赚足了眼球,简直就是年轻人的亮眼“大玩具”,又酷又时尚,简直人间值得。派对上也有一款颜色很高级灰色的领克05车,帅气的尾灯配上猛虎虎爪抓痕,吸引了许多年轻人的注意,简直不要太酷!

  领克汽车潮流时尚座驾,外形、内饰都极具时尚感,很符合潮流青年的审美,而且车的安全、性能方面技术都很过硬,作为吉利与沃尔沃合资的品牌,完美的遗传了沃尔沃的安全基因,秉持“生而全球,开放互联”的品牌个性,以全球标准打造全球化的汽车产品,成为能够出口到欧洲的国产品牌,单从这一点来说我们就很骄傲。这可能就是作为一个刚面市仅有五年的新兴品牌,就能够受到50万+的用户认可的成功所在。

  这次领克汽车车间潮流之夜活动举办得很成功,不管是活动现场体验感,还是活动项目的丰富程度来说,都给到场的年轻人带来一个美好难忘的夏夜,这次领克的活动依旧没让我们失望,并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惊喜。希望领克这个品牌越来越好,带着“享你所想,不止于车”的理念在汽车界越走越远,预祝领克大卖!

初审编辑:刘畅

责任编辑:丁一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