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相伴,有你有我 青岛斯巴鲁青州自驾游精彩回顾

2021-08-26 17:25:3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刘姿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姿岑 青岛报道

  8月21-22日,青岛斯巴鲁和车友们又开启了一场愉快的自驾之旅,此次自驾游的目的地是潍坊青州。早晨7点半店内集合,一番准备之后,开始出发了。

  第一站来到了位于青州市的九龙峪景区。景区有龙门崮、修真宫、紫阳洞、衡王墓等18处人文、自然景观,合称“九龙十八景”。参观了该景区的欢乐世界后,大家坐摩天轮、亲近小动物,仿佛回到了快乐的童年时光。

  下午,大家一起游览了九龙峪主景区,这里是生态山体保护区,山体、植被将严格被保护。景区内大面积栽植松树、侧柏等植被。大家一起在大自然的馈赠中,享受着......

  景区内有许多心跳刺激的项目,高空玻璃吊桥、高山漂流等,不得不佩服叔叔阿姨们,身体素质都很好,每个项目都游刃有余。

  第二天一早,大家一起去探索了古老的村落,感受当地的人文风情。

  最后一站大家来到历史悠久的青州古城,品尝当地特色小吃。

  两天的旅途就这样结束了。虽然天气很热,但是大家一起依然玩得很开心。感谢此次一块参加活动的车友们,期待下次活动再聚。

初审编辑:李潇

责任编辑:丁一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