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BMW东区极致之悦音乐会首站青岛凤凰之声大剧院奏响华彩乐章

2021-06-29 15:31:4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明明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王明明 青岛报道

  6月27日,“因悦,知声” 2021 BMW东区极致之悦系列音乐会正式拉开帷幕,首站在青岛凤凰之声大剧院奏响。继首站青岛后,2021 BMW 东区极致之悦音乐会将继续前往南京、潍坊、苏州、淄博、徐州和济南,与各地车主及粉丝共赴视听盛宴。这是BMW东区首次举办音乐会活动,BMW 东区一直致力于开辟创新的品牌体验活动形式,此前已连续多年举办车主运动会、亲子夏令营等品牌活动,此次更将品牌体验拓展到音乐会领域,多维度创新品牌及客户体验,与客户增进情感互动。

  宝马集团一直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在跑步、高尔夫、马术、文化和艺术等领域积极举办品牌体验活动,不断拓展“朋友圈”和品牌社区,使BMW成为与客户有“情感关系”的品牌。BMW 东区举办的“因悦,知声”极致之悦音乐会,即是“以客户为中心”理念的完美诠释,力求让BMW车主不仅在出行中收获驾乘乐趣,更能体验到BMW 品牌所倡导的多样化、高品质的生活方式。

  BMW与艺术有着深厚的渊源。BMW探索创新的内在精神,与音乐家对音乐创作不断地探索和创新相得益彰。作为音乐艺术形式的极致呈现,古典音乐不仅凝结着音乐家最真挚的情感,是时代与历史的永恒回响,同时也是后世演奏家对艺术理解与演奏技巧的极致探索。这与BMW 在豪华车领域对设计哲学、超高品质、智能互联、操控性能等方面的极致追求不谋而合。

  BMW东区系列音乐会的乐团成员均来自国家级交响乐团,其中乐团指挥、乐团首席暨小提琴首席、大提琴首席和铜管首席来自中国国家交响乐团、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和中国中央歌剧院交响乐团等中国最负盛名的顶级交响乐团。首站青岛音乐会共甄选11首不同风格的经典曲目,分别来自维瓦尔第、莫扎特、肖斯塔科维奇和施特劳斯等殿堂级音乐大家。此外,更有《碟中谍》、《权力的游戏》和《加勒比海盗》三首著名影视作品中的经典曲目作为彩蛋,带来盛夏惊喜!在乐队的倾情演绎与导聆老师的悉心讲解下,音乐会为BMW东区车主呈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将西方音乐史漫漫长河中的积累沉淀,和鲜明的音乐风格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为到场来宾奉献了一场绝美的华彩乐章。

  在动人心弦的音符之间,“因悦,知声”2021 BMW东区极致之悦音乐会青岛站完美落下帷幕。本站音乐会共邀约500多名车主及粉丝参与,首届BMW东区系列音乐会预计将邀约3,500人次。极致的演绎与美妙的律动,带给众多车主及粉丝们的不仅是一场心驰神往的视听盛宴,更是对BMW品牌价值观的绝佳诠释。

  BMW所倡导的豪华是激发情感的共鸣,追求内心的极致之悦。当前,BMW多元化的产品阵容正以富有情感的设计、前瞻创新的科技和专属的豪华体验,满足中国客户群体对于豪华品牌的期待。BMW品牌精髓中的豪华内涵也与维瓦尔第和莫扎特等音乐大师所创作的不朽经典相映成趣。

  作为一个富有创新精神、注重客户体验的豪华品牌,宝马始终“以客户为中心”,通过多维度的线上线下活动,为中国消费者、特别是新生代客户带来个性化、情感化的品牌体验。2021 BMW东区极致之悦音乐会加强了BMW与消费者之间的情感联结。未来,BMW东区会以更多的产品和品牌体验活动,提升BMW 品牌的感召力,继续将深植于BMW品牌中的极致之悦传递给更多客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