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丨建达集团UNI-KING街头篮球争霸赛圆满结束

2021-04-26 16:52:4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明明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王明明 青岛报道



  #潮流有你,玩转引力#UNI-KING街头篮球争霸赛于4月18日在长安汽车青岛建达集团举办,活动青岛街头篮球创始人【星哥】作为潮流主理人,力图打造岛城第一潮流街球盛宴。

  本次活动以UNIK产品调性为基础,从客群定位出发,以全新美学车型汇聚青岛潮流人士。广集客、聚圈层,打造长安UNI序列在青岛的核心IP。

  以长安新车型UNI-K为灵感,象征着驾驶UNI-K成为自我人生的主宰。长安汽车代表【畅总】解释了UNI-KING活动命名的由来。超豪华内饰弧形三联屏+悬浮式中控屏,车内搭载真皮座椅配备14个索尼音响。

  店内异业合作青岛区域潮牌店,布置展厅集市专区,打造专属青岛潮人的Party。

  此次活动设置32支参赛队,通过经销商全面的线上推广和圈层传播吸引超50支队伍报名。

  此次赛事共设置3V3团队赛,1V1斗牛赛和灌篮表演三大赛项,合作青岛区域DJ网红和潮牌主理人,比赛现场参与人员超五百多人次,展厅内人潮涌动,现场氛围更是活力四射。

  其中3V3比赛项目精选报名的队伍有【新疆棉花】【加拿大伯灵顿皇家艺术中学】、【MAX】、【TD市南队】、【聚品源酒业队】、【青岛理工】、【Powerman人间大炮队】、【Answer Ball】、【And One】、【NBA HOOP PARK】、【超光速】、【小油条】等40余支队伍。

  UNI-KING街头篮球争霸赛邀请到很多重量级的嘉宾:

  活动现场人山人海,摩肩接踵。有运动员不远万里来参加比赛争得荣誉;有体育爱好者来校验平时训练的成果;有热心观众来观看比赛盛况;还有时尚达人来逛集市剪油头做美甲,好不热闹。

  除了比赛大奖,主办方还为所有观众准备了全员可参与的抽奖活动:华为GT2智能手表、涂鸦款蓝牙音箱和纪念版炫彩篮球等。

  比赛进行到中午时,室内为参赛者们精心准备了低碳减脂餐,室外为车主们准备了美味可口的中式自助餐。用完午餐,下午激烈的比赛又开始了。

  比赛项目有:3V3复赛、半决赛、总决赛以及1V1、投篮、灌篮的比赛。遇到精彩的瞬间场内掌声雷动,现场的欢呼一声更比一声高,参赛者的每一个动作都紧紧地牵动着在场观众们的心。

  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优秀的队伍脱颖而出。

  荣获亚军2000元现金奖励的是:加拿大伯灵顿皇家艺术中学队 ;

  获得季军1000元现金奖励的是:MAX队。

  1V1的冠军亚军分别是:刘元坚、张可鑫

  投篮的冠亚军分别是:刘媛、杜滨州

  所有人都在这里实现了自我价值,或是享受乐不思蜀的畅快;或是打破难遇对手的孤独;或是锦鲤附体抽到心仪的奖品...

  最后感谢所有参赛者、观众、市集商家以及星哥团队的支持与配合,让争霸赛能够有序地顺利进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