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2021上合博览会 蔚来成为官方指定用车

2021-04-09 13:51:3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姿岑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刘姿岑 青岛报道

  2021上海合作组织国际投资贸易博览会暨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青岛论坛,将于4月26日-28日在青岛胶州方圆体育中心举办。截至目前,有近70家企业助力上合博览会。上海蔚来汽车有限公司成为2021上合博览会战略合作单位,将在本次博览会2号馆和室外展亮相。

  这次博览会以“共享上合机遇共谋开放发展”为主题,这将为蔚来汽车的下一步发展打开新出口。本次上合博览会参与国家多、范围广,有众多的驻华使节与优秀的中外企业参会,蔚来作为国产新能源造车新势力,有这个自信和实力向世界展示我们中国的自主品牌。蔚来汽车将作为博览会贵宾礼遇座驾,亮相会场。为与会领导与贵宾提供舒适、安全、智能的出行体验。

  在4月8日下午,在青岛全功能服务中心,我们将3台蔚来汽车作为会务用车交给组委会,市会展业促进中心主任孙效军先生代表组委会出席交车仪式。作为本届博览会的战略合作单位,蔚来汽车还将在博览会3天活动期间提供100辆大会专用车辆。

  蔚来汽车青岛区域公司总经理李轶石说,通过本次博览会,我们将展现企业实力、形象以及优质产品,并在2号馆和室外展亮相。本次成功赞助2021上合博览会,要感谢我们的车主志愿者,是他们为我们提供了本次博览会的需求信息,同时,在博览会举办期间,也将由我们的车主志愿者为博览会提供用车服务。

  多年来,蔚来致力于通过提供高性能的智能电动汽车与极致用户体验,为用户创造愉悦的生活方式。以满意购车为起点,以用心服务为桥梁,通过打造用户企业的理念,让车主成为企业的一份子,并对企业未来发展和品牌推广建言献策。

  蔚来作为一家全球化的智能电动汽车公司,于2014年11月成立。品牌名NIO取意A New Day(新的一天)。“NIO蔚来”表达了蔚来追求美好明天和蔚蓝天空、为用户创造愉悦生活方式的愿景。蔚来在上海、合肥、北京、圣何塞、慕尼黑以及牛津等全球多地设立研发与生产机构;在中国市场初步建立了覆盖全国的用户服务体系。

  李轶石表示,本次亮相上合博览会,对于蔚来汽车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本次上合博览会参与国家多、范围广,有众多的驻华使节与优秀的中外企业参会,蔚来作为国产新能源造车新势力,有这个自信和实力向世界展示我们中国的自主品牌。

  眺望星辰大海,蔚来奔赴而来,2021上合博览会将携手赞助企业向更广阔的未来出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