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青岛)国际改装车及房车露营博览会闭幕

2021-04-08 08:30:0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畅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王明明 青岛报道

  4月5日,为期四天的2021中国(青岛)国际改装车及房车露营博览会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闭幕,云迩汽车也在当天发布了其最新产品——福田奥铃四驱房车。

  本次展会,各参展房车企业收获颇丰,取得了不俗的销售成绩。闭幕式现场,博览会组委会为部分参展房车品牌颁发了荣誉奖杯。其中宇通房车、亚特房车获得“最佳知名房车”称号,云迩汽车、都市丛林房车、凯利鑫房车获得“最具创意奖”称号,曼卡一号房车等企业分别获得 “最佳新锐房车”、“最佳人气奖”、“最畅销房车”等荣誉称号。

  “我们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有常年的露营地,不定期举办房车展会,详情可以关注候鸟族房车俱乐部公众号,也欢迎有需要的朋友前来咨询交流(16653218816 ;16653218817)。”据展会承办方青岛候鸟族房车俱乐部有限公司董事长曾皓介绍,展会致力于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打造“房车+零售”超市,为青岛消费者看房车、选房车、车辆改装以及购买户外用品等需求提供一站式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