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 青岛地区崂山书院试驾会 完美落幕!

2021-03-31 11:25:3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姿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姿岑 青岛报道

  真正的引领者,敢于超越自我定义的时代经典,重塑伟大经典的全新未来!与当代引领者,开创“世界,尽在于心”的更高格局。

  2021年3月27日,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尊享体验,青岛地区崂山书院试驾会,完美落幕!

  崂山书院——天赐自然,东方文化体验栖息地,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为本。这里飞檐斗拱、雕花霄格的历史建筑结合现代设计运用,延续经典,呈现中国特色古典建筑美学。中国百年经典建筑与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车的碰撞,献给到场嘉宾史诗级的视觉盛宴。

  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历经百余年品牌积累和数十年产品沉淀,作为同级别仅有一款走过70年风雨的旗舰座驾,一直引领时代风云与行业所向。无数的行业首创让S级成为标杆,70年来超过400万辆的销量也是每个时代对于S级轿车的肯定。

  如今,世界格局的改变赋予了当代引领者们全新的视角和使命,他们从自我奋斗到谋求共同发展,从只看大势到尊重个人实现,从借鉴学习到实现文化自信,他们拥有擎起世界的能力,更拥有汇聚人心的凝聚力。从“引领天下之势”到“世界,尽在于心”,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的引领之势未曾改变,但却以全新的角度、全新的方式、全新的境界,重新定义新引领者风范。

  现场,难得一见的老爷车鲜活呈现了S级的历史:第六代梅赛德斯-奔驰S级——底盘代号W126 (1979-1991);第七代梅赛德斯-奔驰S级——底盘代号W140(1991-1998),S级迎来了在中国影响力非凡的一代车型——“虎头奔”(W 140),引领的时代来临了;第八代梅赛德斯-奔驰S级——底盘代号W220(1998-2005),因特殊的头灯造型,被赋予了一个特殊的名称——“蝴蝶奔”;十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级——底盘代号W223、(2021)。在“以关心凝聚人心”的引领之路上,全新S级轿车始终作为身份、实力与情怀的象征,将每一个领袖者的世界串联在一起,用以人为本的创造、人心所向的胸怀,诠释“世界,尽在于心”的领袖风范。

  大道至简的纯粹,洞察人心的感性

  全新S级轿车引领时代的尊享豪华,以全新感性·纯粹理念,颠覆交互的数字豪华,全方位保障的智能创新,是对豪华和智能的全新定义!多维度见证这个时代的新豪华主义:感性纯粹,定义设计的豪华;以人为本,引领数字的豪华;从心出发,成就驾驭的豪华。

  S级深度讲解

  专业内训师,结合历史与故事对S级轿车深度讲解,从奔驰历史到设计理念、制造工艺到品牌精神,孜孜不倦,苛求细节,让嘉宾领略到百年品牌的匠心与伟大。

  豪华试驾梦之所想

  山海之间驾驭的豪华,领航新S级豪华出行,嘉宾尽情享受,乐在其中。

  在梅赛德斯认证培训工程师的带领下,试驾体验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领略全新S级轿车所带来的豪华、舒适以及人为本的人性化运用,S级轿车流线型超长车身,领先的驾驶辅助系统与完善的性能组件,让嘉宾即使在山海中穿梭也能更加泰然从容,游刃有余。

  此次尊享体验活动主持嘉宾是被听众称为“抚慰心灵的广播栏目”的交通广播电台主持人——邱磊,邱磊老师凭借着他与众不同的主持风格以及磁性浑厚的声音,深受大众的喜爱。

  此次尊享活动的国粹体验环节,让嘉宾近距离接触国粹京剧,见证戏曲文化与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相互契合。活动现场提供的各式精美糕点和果茶热饮,让嘉宾感受到了贴心与温暖。

  当兼具观赏价值与文物价值的百年老戏台遇上京剧艺术家,重塑昔日盛景,如穿越般魂牵梦绕,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传承经典,犹如京剧作为国粹代代相传又发扬光大。

  漫步在烟雨中,凉亭之上弄琴者,信手拨弹,从容典雅,如山涧泉鸣,似环佩铃响,仿佛御风在那彩云之际,抚琴之湖面的倒影犹如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水平延展的双段式尾灯。

  ----见贤思齐,喜得墨宝----

  国学堂邀请了中国著名的书法家,“年度公益人”——潘月孝,现场为嘉宾题词献字。

  和香臻品,相契之作,挂件据明·嘉靖香牌配方,选取天然龙脑等道地香药精和而成。香气清和馥郁,温润而飘逸。具有扶正驱邪,安神益智等功效,令人心旷神怡,于清香浮动处体会S级轿车与尊崇人生共同展现的豪华意境。

  春雨霏霏、雨雾漫山,万千如银丝,为这场尊享试驾体验活动赋予了一种别样的情调。纵情山海之间,徜徉历史之中,俯瞰科技之巅,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尊享体验活动圆满结束。

  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并不仅仅是一款豪华轿车,更是梅赛德斯-奔驰对造车工艺与豪华品质的完美定义,您的向往,Ta尽在于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