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元年 是“谁”焕然新生

2021-03-26 14:27:06 来源: 经销商供稿 作者: 刘畅

  今年是马自达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

  从1920年至今,马自达迎来了属于它的101年

  这101年来马自达一步一个脚印

  走出了一条独属于自己的造车之路

  百年征程

  马自达尝遍了研发制造的辛酸苦辣

  马自达深知

  没有广大消费者的支持

  就没有马自达的今天

  一条曲线的惊鸿一瞥

  “小众”向来是马自达身上独特标签,但这个“小众”看似又不那么小众。

  一汽马自达与时俱进,打造出CX-4这款轿跑型SUV,打破了传统、独辟蹊径的设计风格,走上了一条开创、引领、进化之路。CX-4饱满的运动素质、良好的燃油经济性、惊艳的外观、细腻的内饰工艺,已成为中国市场中最成功的轿跑SUV产品,成为了非豪华品牌轿跑SUV细分市场的开创者与定义者。

  熟悉马自达的消费者都知道,个性、自我、探索一直是马自达的造车信仰。从不向“涡轮时代妥协”的执念,折射于CX-4身上也同样如此。

  独特,不可代替一直是它的代名词。



  新一代魂动设计减法美学,打造更具个性化的整车造型。大尺寸前格栅内部搭配黑色蜂窝网状设计,格栅周边的镀铬条更锋利,与前大灯组进行组合,运动感十足。深受消费者青睐的水晶魂动红车漆的应用,其所营造出的视觉效果更为饱满。协调、舒展的姿态为这台CX-4增添了几分“媚”力。

  尽管同级市场中并不乏轿跑SUV产品,但能像CX-4一样做到如此流畅自然的却并不多。正是CX-4这“不逐流,自潮流”的性格,也使得其在市场上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1-2.0L创驰蓝天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最大扭矩202Nm

  2-蓝天活力版206mm离地间隙,让车辆既保持运动美学,又不失通过性能

  3-全系13.88-21.58万元的价格,让轿跑SUV触手可及,凸显日常实用性价比

  4-更大尺寸蜂窝式中网,配合向两侧延展的银色镀铬饰条,视觉效果更宽、更优雅,

  马自达初衷从未改变,追求驾驶乐趣,人人亦可尊享,不断进化人马一体,坚持磨砺驾驶品质,是马自达不变的造车追求。全新一代创驰蓝天车辆动态控制技术,重新定义随心随性的驾乘感受,觉醒驾感。

  2021款阿特兹在传承了一贯的优秀操控水准的基础上,在科技配置上实现全面升级,同时也实现了驾乘品质再进化。如主销的2.5L蓝天尊崇版车型,新增了包括SBS中高速刹车辅助系统、LDW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MRCC自适应巡航系统、SCBS低速刹车辅助系统带行人监测功能等多项科技装备;而入门级车型2.0L蓝天豪华版新增了RCTA倒车预警系统、BSM盲点监测系统、360度全景监控系统等多项实用配置。

  重要的是,2021款阿特兹的保持17.58-23.98万元的售价区间,也就是说新款车型“加量不加价”,却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加安全,更高品质的汽车生活。如果说以前的阿特兹只顾展现自己的操控,那么2021款阿特兹可以说是变得更“成熟稳重”,懂得照顾人。但不要误会,变得成熟并不等于要牺牲某些东西。恰恰相反,在2021款阿特兹身上,它优秀的操控再一次得到提升。

  2021款阿特兹再次进化了自己的操控性,在全面升级科技配置的同时,2021款的阿特兹的加工精度也全面升级,整车操控质感再次提升,也让更多的人体验到更纯粹的驾控乐趣。“ZOOM ZOOM”是马自达品牌的精髓、理念与坚持,并且在2021款阿特兹身上得到了很好的体现。其实说来,选择阿特兹的人,何尝又不是一个有坚持的人?毕竟阿特兹放在国内中型车市场而言,并不是一款主流的车型。但阿特兹却是最具个性、最有坚持的一款车型。

  2021汽车质量可靠性排行榜

  消费者买车最原始的基本诉求就是代步属性,其次则是在此基础上衍生出来的科技、豪华、性能等额外功能或卖点。而代步属性最关键的一项则是可靠性,也就是我们常说的质量是否过硬,容不容易坏。 援引媒体消息,美国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发布最新2021汽车品牌可靠性(汽车质量)排行,该项报告基于道路测试、可靠性数据、车主满意度及安全性能等。与2020年度不同的是,2021年汽车品牌从30个增加至32个。总体来看,日系品牌优势依然明显,2021年度前十品牌中日系品牌从2020年度的四个增加至5个,分别为:马自达、斯巴鲁、本田、雷克萨斯和丰田。

  注:《消费者报告》是一份由美国消费者联盟(Consumers Union)主办出版影响美国消费者文化的杂志,是一本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的新闻杂志。从成立至今,杂志从未登过广告,只把对消费品的评估报告的信誉放在第一位。

  2021汽车保值率排行榜,日系依旧强势

  2021年3月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委员会发布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中级轿车TOP10保值率车型中阿特兹名列第三!

  CX-4的3年保值率为65.7%

  什么样的汽车安全性好?

  提到马自达,可能在街头它那由魂动设计勾勒出来的让人侧目的美丽身姿会是众多国人的第一印象。是的,作为一个骨子里带有运动血液的品牌,马自达动感时尚的外形确实足够让人倾心。而如果你是一位马自达车主,你可能又会被它那优秀的驾控感受以及平滑经济的创驰蓝天动力系统所折服。但如果你对马自达的认识只是如此的话,那么说明你还不够了解马自达,你还忽略了马自达的另外一个重要特点——超高的安全性。

十几万的价格几十万的价值

  注:美国权威机构U.S. New&World Report,参考IIHS、NHTSA等安全检测机构的安全碰撞测试结果,分析每辆汽车的安全得分,进行品牌分类

  最近,美国《消费者报告》公布了2020年汽车品牌可靠性排行榜单,各品牌相比2019年的排名均有所变化,但日系依旧是最大赢家。令人惊讶的是,丰田和雷克萨斯居然都不是第一!

  为什么人们都说马自达操控好?

  相信大家都听过车评人经常会去评判一辆车的操控性,而马自达更是公认在同级所有车型里,操控乐趣最高的一个品牌。但是,很多人会困惑什么才是操控乐趣;也有很多人会反驳,其实马自达的车开起来也就那样,哪有吹的那么神。

  究竟什么才是操控乐趣呢?马自达的操控是不是被吹起来的,我们接下去看。

  相比老马六,如今阿特兹的确在操控理念上改变了很多,但记住这并不是退步,也不是妥协。开过阿特兹的人,他们第一反应都会觉得这车挺轻松、好开的。没错!就是这简简单单的一句评价,正是现在马自达追求的人马合一的操控理念。

  方向打起来随心所欲,车头转多少而车身也会跟着转多少,丝毫不会让你觉得累赘;阿特兹的避震比老马六要软了不少,但韧性又有所提高。相比之下,阿特兹极限的宽容度会高了许多(极限宽容度=车辆让你知道还有多少就要突破极限了)。

  不仅如此,作为一辆前置前驱的车型,马自达把阿特兹车尾调得特别活跃,过弯时也不再是一味地推头,反而后轮还有一丝外甩的动作。或许你认为这并不利于刷圈速,但不得不承认的是,阿特兹开起来确实是同级里最有驾驶乐趣的。

  全新阿特兹内饰豪华感爆棚

  基于新一代魂动设计,全新一代阿特兹让动感与质感完美结合,为您带来运动不失质感,简约不失格调的全新视觉感官。

  全新优雅外观质感内饰,率先采用新一代魂动设计元素,强调光影变化,达成震撼人心之美。

  与竞品相比外观更动感内饰更豪华

  不忘初衷只为卓越驾趣触手可及

  从B级运动轿车市场开创者马自达6到将B级运动轿车带入驾乘质感新时代的全新一代阿特兹,一汽马自达一直追求为用户提供拥有卓越驾控乐趣和高品质的产品,赢得了行业认可和广大车友的喜爱。如今,2021款全新MAZDA6 ATENZA阿特兹优良基因,基于马自达新一代魂动设计语言和创驰蓝天车辆构造技术,在拥有比肩豪华的用料、超越同级的静谧性能的基础上,新产品更聚焦年轻人关注的科技实用装备及高 品质的消费需求,科技安全装备全面升级,实现驾乘品质再进化。

  一汽马自达·青岛中联信4S店

  青岛市北区长沙路66号

  电话:80959333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