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3日青岛中升沃泰沃尔沃4S旗舰店盛大开业

2021-03-15 09:24:3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姿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明明 刘姿岑 青岛报道

  2021年3月13日,位于青岛李沧区的青岛中升沃泰4S店举行了盛大的开业仪式,成为青岛的第3家沃尔沃授权经销商。青岛中升沃泰4S店的建成开业,进一步加强了沃尔沃在华青岛地区特别是山东省的渠道覆盖能力,为更多青岛消费者带来沃尔沃家族群星闪耀的产品和便捷的尊享服务。

  开业当日,沃尔沃汽车大中华区销售副总裁、中升集团沃尔沃品牌总经理及各大媒体等前往祝贺并出席了本次开业仪式。

  青岛中升沃泰沃尔沃4S店是一家集汽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及全球化信息网络管理为一体的4S中心,同时也是中升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中升集团,是中国领先的全国性经销商集团,覆盖全国24省份和地区,超过90个城市,近400家4S经销商,中升集团专注于经营豪华和中高端品牌组合;拥有着具有丰厚行业经验的专业销售、服务团队,店内硬件设施以及团队成员均通过沃尔沃汽车严格系统的培训和认证,力求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服务,并为助推当地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作为源于瑞典的全球豪华汽车品牌,沃尔沃汽车(Volvo)不断创新,只为让人们的生活更简单更轻松。沃尔沃在IntelliSafe智能安全技术、Clean Zone清洁驾驶舱、Sensus智能车载交互科技以及Drive-E E驱智能科技的支撑下,不断丰富旗下XC系列、S系列和V系列(包括CROSS COUNTRY)三大基本产品线,为包括中国消费者在内的全球用户提供一系列的高端汽车产品。

  沃尔沃汽车大中华区销售副总裁在致辞中表示,“继2021年1月创下单月零售历史新高后,沃尔沃汽车2月市场表现继续高歌猛进,在中国大陆市场共售出10,050辆,实现了连续11个月销售双位数增长的壮举。”我们希望将沃尔沃的价值观和北欧幸福生活,传递给更多的人,以年轻、个性的创新思维,让他们深入体会到积极、健康、安宁的北欧幸福生活方式。在中国消费者最为关注的客户服务领域,我们也通过一系列改进和创新举措,减少客户花费、降低客户等待时间、提高客户对我们的信任,使更多中国消费者建立起对于沃尔沃品牌的价值认同和信赖感。”

  青岛中升沃泰沃尔沃4S店将依托中升集团雄厚的企业平台,为青岛地区的广大沃尔沃车主和消费者提供个性化、可持续和安全的出行方案。

  欢迎关注青岛中升沃泰公众号“青岛中升沃泰”,搜索、查看、下载更多资讯及图片资料。二维码如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