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贵赣三省联游 空调旅游专列 3月18号青岛首发

2021-03-11 14:09:1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畅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刘畅 青岛报道

  青岛铁路国际旅行社夕阳红旅游专列至今已运营23年,共计发送600多趟,线路遍布祖国大江南北,共组织游客40余万人次,在岛城乃至省内游客中享有较高的声誉。

  此次3月18日“晓阳春号开往春天的列车——云贵赣三省联游”空调旅游专列是专门为中老年人设计的夕阳红旅游专列,行程较为轻松,全程13天,让您一次出行,多种体验。专列从青岛北站出发,全程不更换火车,每个团队都有专业领队陪同,悉心服务。同时专列上有随行医生以备不时之需。此外,专列还为游客贴心准备了口罩、消毒湿巾等防疫用品,外出旅行,防疫不放松,

  阳春三月,当青岛仍然春寒料峭之际,七彩云南,山水贵州已经春暖花开,诚意邀请您一起走进春天!

  AB线:贵阳、昆明大理丽江、玉龙雪山、九江婺源、庐山

  C线:贵阳+昆明、西双版纳+九江庐山

  F线:贵阳+建水、元阳、普者黑+九江庐山

  G线:贵州全景+九江庐山、婺源

  特惠活动:报名立减200元/人+赠送旅游大礼包。

  青岛铁路国际旅行社地址:青岛市市南区泰安路14号甲(青岛火车站东侧金海大酒店北侧)

  报名电话:0532-82891169 82867707 82867708

  18663986773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