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车展 钜惠来袭|青岛富星林肯车展不打烊

2021-03-06 17:32:0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畅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王明明 刘畅 青岛报道


  3月5日-3月8日,2021青岛国际车展于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三月春光,花开的季节;购车之旅 ,心随车动;春季车展,钜惠来袭。2021年岛城首个大型室内车展,开启您的悦己之旅,让林肯为您豪华加冕。

  林肯携全系豪华阵容亮相青岛国际车展,旗下六款车型齐亮相,展示丰富强劲的品牌阵容,带来超越期待的个性豪华体验。

  新一代林肯航海家,以全能实力,焕然新生;携豪华、科技、驾驶三大体验全面升级!来林肯展位与新一代林肯航海家一起体验多重感官升级!

  本次车展诚意满满,钜惠来袭;有心仪已久的车型,期待的福利优惠政策;青岛富星林肯中心开启车展林肯分会场“车展不打烊”,为消费者提供方便、快捷、实惠的购车通道。

  青岛富星林肯中心首席顾问师现场答疑,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服务、更专业的讲解;让消费者体验林肯之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