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蓝天远景 新年第一团 迪礼聚划算 比亚迪超值乐购会 青岛站

2021-01-14 15:49:38 来源:  作者: 刘姿岑

  本次活动:史无前例+空前钜惠+劲爆豪礼,购车盛宴即将开始,紧随步伐,钜惠来袭!春节上牌倒计时,原来春节前购车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2021年2月12日春节留给大家买车的时间,真!的!不!多!了!

  活动时间:2021年1月24日

  活动地点:蓝天远景比亚迪4S店

  六大专属豪礼 倾情奉送

  专享门票礼

  成功购买100元门票,抵1000元购车基金+3800元购车大礼包+精美伴手礼一份(活动现场领取)。

  下订幸运礼

  活动期间购车,即可参与多轮订车循环抽奖,有机会获得品牌烤锅、品牌电暖风机、品牌电饭煲、最高赢取55寸平板电视!

  进步领潮礼

  活动期间,1000元订金至高可抵扣10000元购车款。

  幸运抢订礼

  凡是于24日活动前缴纳意向金客户,活动当天到场即可领取高档坚果礼盒一大箱。

  专项置换礼

  置换补贴至高20000元。

  金融升级礼

  日供低至9元起,首付低至15%起,至高可享5年0息,最高贴息46800元。

  活动热线:0532-88561112

  计划百次不如一次尝试,演练千遍不如一次实践

  不要在“有机会”前加上“如果”因为“机会”此刻就在你面前,这将是一次非同一般的体验

  更多优惠等您现场来揭晓!

  钜惠热线:0532-88561112

  青岛蓝天远景比亚迪汽车4S店

  活动当天设置精美签到礼品以及精致冷餐区,欢迎到店赏车品鉴

  扫码预约即可领取品牌坚果礼盒一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