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活一族·与星同行-青岛保时捷中心崂山公益捡拾活动

2020-12-30 10:48:39 来源:  作者: 刘姿岑

  为推广生态志愿·清洁地球公益环保理念,2020年11月15日青岛保时捷中心组织客户及志愿者来到崂山景区,展开垃圾捡拾的公益活动。

  秋日美景宜人,参加捡拾的小伙伴准时在青岛保时捷中心集合,吃完了青岛保时捷中心为大家准备的冬至饺子、领取了自己的捡拾装备三件套(垃圾袋、手套、夹子)、穿上统一帅气的定制团服、检查了自己的入园许可以后,大家纷纷登上了开往崂山的豪华大巴车。

  ( 集合! 准备上山捡拾 )

  13:30,大家准时检票进山,下午的阳光洒在山上,深浅不一的树叶都染上了薄薄的一层金色,深秋北九水的景色十分迷人,捡拾的伙伴们热情十足,不肯放过脚下的每一个污染物。

    (小朋友认真捡拾地上的垃圾)

    两个小时的登山捡拾,伴随着秋日美景,大家也都收“货”满满,下山后两组伙伴带着自己的胜利成果到裁判处过称,最终二组伙伴以9.8kg的重量碾压一组6.6kg,获得了本次公益捡拾活动得胜利奖品!

    ( 胜利的果实称重展示中)

  太阳渐渐落下,小伙伴们也都踏上回程,我们给胜利组分发了奖品-定制U盘,当然一组伙伴也有参与奖-可爱的饮水杯,忙碌了一下午大家十分开心融洽,离开前伙伴们恋恋不舍的合照留念,2020年乐活一族.与星同行-崂山·北九水捡拾活动完美收官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