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大咖赵厂长来了!三合奔驰大型脱口秀现场,就在12.12!

2020-12-09 16:25:53 来源:  作者: 刘姿岑

  你还没看过线下脱口秀吗?你还没玩过无剧本无台词的即兴喜剧吗?

  这个“双十二”我们不消费金钱,只收获快乐!三合奔驰新生代车型携手抖音大咖赵厂长、北京喜剧厂牌Comedy 24K、青岛本土脱口秀新星一起来金狮广场,度过“无乐不作,开怀大笑”的爆款周末,激发你的天生笑能!

  活动流程&招募

  地点:金狮广场中庭

  时间:12月12日 周六 19:10-21:00

  招募要求:三合奔驰车主及潜客70人

  报名热线:153 3639 8890

  活动流程:

  19:10-19:40 签到检票

  19:40-19:50 活动开场

  19:50-20:05 脱口秀表演

  20:05-20:35 演员即兴表演

  20:35-20:50 脱口秀表演

  20:50-21:00 活动结束

  什么是脱口秀?

  脱口秀也称为单口喜剧,发源于英国,发展于美国。演员一个人用幽默风趣的方式表达自己解读的价值观、人生观,持续不断的爆梗共鸣,引来观众连续不断的爆笑。

  什么是即兴喜剧?

  毫无剧本是即兴喜剧最大的“门槛”;无既定角色、故事、台词...现场演出全部依靠观众的引领和互动即兴表演。怎么演?演什么?观众现场说了算!

  受邀嘉宾-抖音大咖


  赵舞阳「抖音IP:赵厂长」@赵厂长,抖音号:womendechang

  坐拥数十万粉丝的抖音大咖,岛城知名网络红人。在抖音他的标签是“快乐加工厂,生产逗你玩,努力日更日播”。

  他说:我就是一个厂长,来了笑料段子,我来加工的厂长,就像咱们青岛的来料加工啤酒屋,摆开八仙桌,招待十六方。赵厂长成为一个稳中有进,高质高产的IP,主要系列:模仿唱热点,正能量歌曲,青岛话遇上各种腔,桂琴大姨。

  Comedy 24K喜剧厂牌

  扎根于北京的喜剧厂牌,主打即兴喜剧、漫才、默剧、Sketch...等流行喜剧;旗下演员兵强马壮,奇葩说等综艺选手、先锋剧社主演、喜剧明星御用编剧等;笑点含金量达99.999%的纯金喜剧厂牌。

  赖铭佳:温州人,江湖人称:最会赚钱的即兴演员!逻辑缜密,遇梗不慌,一言不合就开演!

  张大蹦:多个喜剧大腕御用编剧,能自编自演,还能边演边导!

  李逗逗:凭借《奇葩说》第五季冠军战队成员的身份,一路走南闯北、风风火火游走于各个城市的即兴舞台!

  杨澍:中国传媒大学著名影视“小鲜肉”,号称:似乎此生只能从即兴中找到快乐!

  青岛本土脱口秀新秀

  岛城新生代脱口秀新秀,给你带来具有岛城特色的本土味道!

  嗨嗨

  发条橙

  抖音带你直播看现场!

  来不了现场的朋友们也不要着急,抖音大咖赵厂长将全程直播,随时随地一起感受喜剧之夜的魅力!

  2020年12月12日

  19:30pm

  我们不见不散!

  销售热线

  0532-8508 8888

  城市中心 离你更近

  岛城奔驰旗舰店

  青岛三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