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起趣玩耍 | 保时捷认可易手车万象城展邀你去打卡

2020-12-07 12:35:23 来源:  作者: 刘姿岑

  双十二如何安排?别再执着总也塞不满的“购物车”了,青岛保时捷中心邀你“易”起趣玩耍,来万象城打卡保时捷认可易手车,赏车+玩耍,乐趣满满。

  保时捷认可易手车万象城专场展示会

  ■活动时间:12月11日-14日

■活动地点:万象城一楼中庭/LG中庭(旋转木马打卡区)

■展示车型:保时捷认可易手车,包含718 Boxster、CayenneCoupé 、Panamera 4 E-Hybrid 行政加长版。911 Carrera 古董车(1974年)

  购 40余台保时捷认可易手车任你挑选

  活动现场将展出 40 余台保时捷认可易手车,供保时捷车迷们近距离感受每一台易手车的个性化配置及超高标准的完美工艺。

  首付 8.8 万起,最低月供728 元

  718 Boxster

  CayenneCoupé

  Panamera 4 E-Hybrid

  保时捷认可易手车每一辆车龄不足 15 年,并且带有“保时捷认可”印章的车辆都由保时捷技师使用保时捷原装配件进行维护和保养。我们将其称为保时捷标准。车辆历史记录、保时捷认可保修和保时捷救援服务[机动性保证]带来的不仅是质量认证,更是信任。

  我们保证

  ●提供至少12 个月的保时捷认可保修和保时捷救援服务

  ●按照我们的 111 点检查表对车辆进行检测

  ●车辆符合保时捷维保标准

  ●只使用保时捷原装配件

  ●全部工作由训练有素的保时捷技师完成

  拍 打卡旋转木马,回归童趣世界

  无法在现实中体验赛道飙车的快感?那就来参与儿童遥控车竞技赛道游戏吧~体验一把手眼配合的遥控车竞赛游戏,同样给你肾上腺素飙升的快乐!一连四天,随时开战!最终排名前三位者将获得青岛保时捷中心送出的神秘大奖。

  

玩 赛道游戏竞技,谁是最终赢家

无法在现实中体验赛道飙车的快感?那就来参与儿童遥控车竞技赛道游戏吧~体验一把手眼配合的遥控车竞赛游戏,同样给你肾上腺素飙升的快乐!一连四天,随时开战!最终排名前三位者将获得青岛保时捷中心送出的神秘大奖。

赏 难得一见,1974年的911古董车

  真正的艺术品!“跑车鼻祖”911- Carrera RSR 3.0 亮相万象城!来自博物馆的珍品,唤起人们对于911 经典车型的记忆,罕见程度可见一斑。这对跑车爱好者来说,无疑具有非凡的意义。致敬经典,不容错过。

  趣 现场魔术表演,走进奇幻世界

  还记得小时候最喜欢看魔术,魔术师的世界似乎是有魔法的,奇迹总在一瞬间展现。各位不要眨眼睛哦,每天三场表演,带你进入神奇的魔法世界。

  礼 扭蛋游戏,赢保时捷专属好礼

  轻轻一扭,惊喜迸现!快来参与奇趣满满的扭蛋游戏吧~完成朋友圈打卡游戏者可赢得一次扭蛋机会,集赞满 50 个后将再获得一次机会。保时捷萌鼠、保时捷雪铲、保时捷专属粉红猪口罩袋……惊喜好礼,随扭随现!

  品 保时捷车主精品系列,供您品鉴

  相比于狂野地飙车,保时捷的迷人之处更展现在保时捷车主精品系列上。无论是限量版收藏品还是不同寻常的设计品,保时捷车主精选系列的每一款产品都将驾驶员对跑车的热情与对技术、材料和工艺标准的最高要求相融合。本次活动现场将展出多款保时捷车主精品,供您鉴赏选购。

  赏车的意趣,不仅在于探知新奇,更在于亲身参与,“易”起玩耍,更有乐“趣”,12月11日-14日,保时捷认可易手车专场展示会,等你来打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