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都市机能SUV”领克06山东区域领潮上市

2020-11-10 11:01:08 来源:  作者: 王明明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王明明 青岛报道

  2020年11月8日,“玩转智能,任性开06——领克06山东区域上市发布会在青岛HiCity酒吧燃情上演,为“Z世代”潮流青年带来一场活力满满得任性狂欢。山东主流媒体及众多车友齐聚任性现场,共同见证领克06新都市机能SUV任性上市,此次共计发布三款动力版本共计五款车型,分别为型Plus、劲Pro、耀Halo、MHEVPro、PHEV Plus,售价区间为11.86-15.86万元,开启觉醒机能新世代。

  硬核实力展示 觉醒机能新世代

  活动现场设置视觉化产品体验区域硬核展示06产品硬实力,钢板洞穿实验展现来自于06车身1600Mpa高强度钢的坚韧程度,同时高强度钢材在车身应用占比达69.4%,同时车身前端双侧双吸能盒部件,增大碰撞面积,有效的增加碰撞吸收能力,减少碰撞事故中冲击造成的伤害,更好的保护驾驶舱与乘员。

  空气净化试验用“丁达尔”效应直观的展现出领克06强大的空气净化能力,在活动现场06内饰内放入烟饼,形成浓密的烟雾,随后开启空气过滤系统,烟雾迅速消散,光线也随着烟雾的消失也随之消失。领克06搭载的CN95空调系统,让Co客轻松应对雾霾天。

  发动机实验区域映入眼帘的是一排高高垒起的玻璃杯,伴随着工作人员不断的轰油门,玻璃杯中的水泛起丝丝涟漪,整个一排杯子纹丝不动的屹立在发动机盖上。为了提升耐久稳定性,领克的三缸机更是通过智能耦合技术来实现更好的减振效果,关键部件采用了金属件,与发动机同寿命。

  NVH展示环节,通过车内两台分贝仪直观的展示06优异的隔音静谧性能,通过优异的SoundPackage密封设计整车秉承多层次的设计理念,90%以上声学材料覆盖,让06达到有意的隔音效果。

  潮流致辞 诠释机能主义

  领克汽车山东大区大区经理傅明峰先生现场致辞,从品牌以及用户的角度向大家介绍了领克06上市的战略意义。傅总表示,领克06以起步即豪华的硬核机能实力,将会为全球年轻都市族群带来更高价值的用车体验。

  潮酷RAP唱出Z世代态度

  人气rapper火柴炸翻全场,用充满原创06的说唱歌曲,诠释年轻后浪的任性精神,为领克06现场打call。同时现场配合酷炫的极光秀表演,呈现出一场声音与视觉轰炸热血神经的视听盛宴。

  都市机能浪潮 超值购车权益

  作为本次上市发布会的主角,“新都市机能SUV”领克06融合多重领先科技,以欧洲品质、潮牌基因和全球审美,为Z世代用户创造个性化的高价值驾乘体验。领克06定位于紧凑型SUV的细分市场,其长、宽、高分别是4340mm、1820mm、1625mm,均领先于同级日系、德系竞品。领克06型Plus、劲Pro、耀Halo采用“Drive-E 1.5TD涡轮增压发动机+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黄金动力组合,具备高功、低耗、低噪的优势;领克06 MHEV Pro采用Drive-E 1.5TD MHEV动力总成,具备节油高效的性能优势;领克06 PHEVPlus采用Drive-E 1.5TD PHEV动力总成,具有长续航、低油耗的卓越驾乘体验。在同级唯一的多连杆独立后悬架的加持下,领克06可以带来纯正的欧系操控体验,完美诠释了领克品牌的运动家族血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