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年前的保时捷911古董车!典藏级别车型登陆岛城

2020-11-06 09:29:48 来源: 经销商供稿 作者: 刘畅

  2020年11月5日-11月9日,保时捷第一代 911 登陆岛城,在青岛保时捷中心福州路展厅进行对外展示。此款典藏古董车型为Porsche 911 S 2.2 Targa,诞生于1970年。

  保时捷911绝对是跑车界最具有代表性的车款之一,尤其是早期911所建立起的历史地位,即使目前已经进化到最新的第八代 991车型,也依然保有原本911车款的设计精神与风格。

  在这里先介绍一下911命名的由来, 1963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保时捷首次推出了911车型,当时的车展中此车以Porsche 901命名,但是由于那时早已有其它汽车品牌注册了所有中间带0的三位数字作为本厂车型代号,所以保时捷高层将新车再次将新车重新命名为911。自此以后,保时捷911就成为跑车代名词。

  本次在青岛保时捷中心展出的古董车,车身是一种低调奢华蓝色,50年前的保时捷已经在色彩的运用上颇具个性,这个特色传承至今,如今保时捷的各款车身颜色均是特调而成,开在大街上极具标识度,让你成为那个最靓的“仔”。

  蛙眼大灯的设计更是经典中的经典,911从60年代诞生之初一直是以它的立式“蛙眼”车灯而出名,如今已经历57年八代车型,但后续换代改款无论怎样改进,都离不开最初的造型模式,一“蛙”到底!

  保时捷911作为中后置引擎跑车的代表车型之一,其水平对置6缸发动机水平几乎无人能出其二。911第一代车型更是维系了十年之久,其独特的风格与极佳的耐用性享誉世界。

  可以说第一台911的推出,彻底颠覆了那个时代人们对于“汽车”的印象,极致的设计、卓越的性能让它成为了经典中的经典。

  作为持续生产了半个世纪的车型,虽然911系列并非保时捷旗下销量最多的车型,但其影响力和战略意义却始终无法取代。而保时捷第一代古董车的巡展,无疑具有更加非凡的意义,它再次唤起了人们对于911经典车型的记忆。

  保时捷第一代911古董车的展示从11月5日将持续到11月9日,青岛保时捷中心展厅完全对外开放参观,欢迎保时捷迷和更多的汽车迷朋友们前来观赏。赏车专线:0532-85977911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