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大豪越 豪横登场——开启全民大空间SUV时代

2020-06-28 09:33:00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作为岛城人,6月份最让人期待的与汽车相关的就是国际车展,可是你知道吗?除了国际车展之外,还有一件与车相关的大事发生在6月份,那就是我们的吉利大豪越登陆岛城,为岛城人们开启了全民SUV大时代!

  人生不一定要有意义,但一定要有意思。去寻找生命中的浪漫和光、去享受人生的精彩与高光时刻、去远方,体验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抛开烦恼,忘掉喧嚣,安稳睡到自然醒;到哪里都能躺在2米2的大床上,困了就可以躺着。也许,这就是传说中的躺赢~

  吉利豪越 大大大空间SUV:豪华躺赢神器上线,你值得拥有

  #躺赢是一种态度#吉利豪越

  豪横空间 集科技、舒适于一体,装得下你要去诗和远方的行囊更装得下你的梦想和远方

  气派大型格,拓张美学造型

  外观方面,吉利豪越承袭了“扩散的宇宙回想”全新家族设计语言,同时还采用了全黑车标,黑色多边形进气格栅搭配造型夸张的前保险杠,动感十足。车头两侧搭载ADB矩阵式LED大灯,平直的线条配合发动机舱两侧隆起的筋线,凸显出大SUV的刚劲。

  多能大空间,灵活空间布局

  吉利豪越有着69%超高得车率,比业界平均值高出6%-8%,超过99%车型;2360L超大载物空间,想装什么就装什么,搭配19种灵活空间布局,十分方便实用,生意拉货、全家旅游聚餐、商务接待等多场景需求都可以满足;座椅放倒后变成一张2.2米大床,姚明都能躺的下。

  舒适大空间,健康舒适座舱

  吉利豪越采用环保材料,车内零异味,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配合PM2.5监测和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始终保持车内空气清新。同时采用七独立VIP尊享座椅,二排1米腿部大空间,三排1.9米乘客都能坐得下,7个彪形大汉都能坐的很宽敞舒适。

   智慧大空间,智能生态系统

  吉利豪越全车共有24个摄像头和雷达等顶级传感器,实现17项智能辅助驾驶,可自动跟车、自动转弯,长途驾驶轻松又安全。12.3英寸中控大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8英寸抬头显示,三屏联动,让前风挡秒变大屏幕,轻松掌握导航等驾驶辅助信息;同时配备车机界的苹果A13芯片-E01极速四核芯片,像智能手机一样操作顺畅,模拟真人语音交互,强大语音功能秒懂你的指令。

  吉利豪越,为你提供的不只是超大空间及出行方式,更是诗和远方的未来!赶快驾驶大豪越去浪去疯,去感受阳光和温暖,6月23号 吉利大豪越正式上市,从此吉利越字家族再添一员。诚意满满的吉利豪越,为我们带来了诚心诚意的豪横价格:

  除了让人心动的价格之外,吉利还为豪越的上市准备了6大躺赢豪礼:

  豪越成功上市,代表着全民大空间SUV的普惠时代到来了,如此心动的价格,如此多的豪礼,豪越可以说是豪横本豪了。既然心动了,那就立刻行动起来,开启你的躺赢人生。

  青岛地区豪越授权经销商:青岛利驰

  总店地址:即墨区烟青路17号

  城阳体验中心:城阳区黑龙江中路928号

  咨询电话:0532-85565999

  小伙伴们,赶快约起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